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女性勵志名言

1、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人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2、當一個男人對你說:分手吧。請不要哀傷和煩惱,應該笑著說:等你說這話很久了。然後轉身走掉。

3、懂得出現在什麼場合著什麼服裝。

4、情人節或者生日沒有人可送花也無所謂。你可以將買花的錢買精美的禮物,送給媽媽和爸爸。

5、不要24小時都想念同一個人。可以分一點給家人和朋友。

6、對善意欣賞你的男子回報淺淺的微笑。

7、不要和男人動手。第一,你不一定打得過他;第二,和你動手的男人一定是個瘋子。所以,不如不動。

8、人生處處靠打拚,快樂女人善打拚:一等女人拼氣質,二等女人拼實力,三等女人拼運氣,末等女人拼背景。我就是我自己最好的背景。

9、如果喜歡一個人,在允許的情況下,告訴對方。也許得不到答案,但至少你努力過,將來不必後悔(也許後悔的是對方,呵呵)。

10、每天打扮的優雅從容出門,給自己帶上不同的笑容。

11、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是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知己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用快樂美容,絕無副作用!

12、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13、買舒適的睡衣給自己,暴露一點也無所謂。

14、穿有質感的衣服,找有質量的男朋友。()他不一定很漂亮,但是一定要能讓你有安全感和開心。

15、女人謹記:一定要吃好玩好睡好喝好;一但累死了;就別的女人花咱的錢,住咱的房,睡咱的老公,泡咱的男朋友,還打咱的娃。

16、如果一個男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為之不捨,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柔情和愛情

17、認真的對待你的工作。工作也許不如愛情來的讓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證你有飯吃,有房子住,而不確定的愛情給不了這些,所以,認真努力的工作。

18、任何情況下,背後不說他人是非。如果一定要你說,說好話。

19、如果哪個男人說了讓你難堪的話,原諒他。一個被原諒的男人最後會後悔失去一個像你這么寬容的女朋友。

20、之前你放棄的人或者放棄你的人,深夜打電話給你,掛掉之後關機。不是你狠心,而是任何經歷傷痛之後的分手都會有裂痕,修補得再好也無法還原。不如就讓它過去。

  1. 給失去方向女性的勵志名言
  2. 女性必須知道的勵志名言
  3. 男人事業勵志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