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李彥宏經典勵志名言

李彥宏經典勵志名言

1、人一定要做自己喜歡並擅長的事情

內心的喜好是推動事業進步的最大動力,它能幫你克服困難,堅持到底;如果你喜歡的事情有很多,要挑選自己最擅長做的事,這樣就能在感受快樂的同時取得超乎常人的成就。

2、認準了,就去做;不跟風,不動搖

“認準了,就去做”,講的是判斷力和行動力要正確地判斷形勢與機會,一旦看準了,就要付諸行動,患得患失只能坐失良機;“不跟風,不動搖”,講的是遠見與定力能看到機會的人很多,但能堅持到底,不為眼前利益所動,不因一時困難變節的人卻很少,所以多數人的成功都是曇花一現的。

3、專注如一

無論是企業或個人,都應該專注於自己的領域,並堅持到底。(勵志名言 )因為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企業可利用的資源也是有限的,唯有專注如一,將所有的力量施於一點,才能超越別人,取得持久而非凡的成就。

4、把事情做到極致

一家公司想要成為市場上的領導者,首先要有領導者的心態,那就是要堅信你做這件事能比所有人都做得好很多。在這種心態下,把每件事情都做到極致,你就能最終成為領導者。

5、少許諾,多兌現

在對別人做出承諾的時候,一定要求實,講真話,做得到再說。如果在承諾與交付的結合處畫一條水平線的話,那么我們對別人做出的承諾應該低於這道線,而交付給人的結果則要高出這道線。因為做到的,永遠比豪言壯語更有力量。

6、讓數據說話

尊重數據就是尊重客觀事實,數據有時也許片面,但它卻誠實而不帶情緒,因此可以排除一切人為的偏好因素,也因此讓我們更接近真相。所以,請記住以下三條:第一,為一個偉大創意歡呼之前,請先用數據證明其可行性和對用戶的價值所在;第二,一切工作的考核,都應以量化數據為標準;第三,數據面前,人人平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