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馬雲50句勵志名言

馬雲50句勵志名言


1、這個世界不是因為你能做什麼,而是你該做什麼。

2、創意是企業運營中一個很重要的一環,但它只是一環,不是所有,所以要把每項工作落實到實處。

3、建立自我、追求忘我。

4、做一份工作,做一份喜歡的工作就是很好的創業

5、不是你的公司在哪裡,有時候你的心在哪裡,你的眼光在哪裡更為重要。

6、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個當不好士兵的將軍一定不是好將軍。

7、一個創業者最重要的,也是你最大的財富,就是你的誠信。

8、小公司的戰略就是兩個詞:活下來,掙錢。

9、五年以後還想創業,你再創業。

10、生存下來的第一個想法是做好,而不是做大。

11、創業者書讀得不多沒關係,就怕不在社會上讀書。

12、在今天的商場上已經沒有秘密了,秘密不是你的核心競爭力。

13、很多人失敗的原因不是錢太少,而是錢太多。

14、概念到今天這個時代已經不能賣錢了。

15、創業者光有激情和創新是不夠的,它需要很好的體系、制度、團隊以及良好的盈利模式。

16、你的項目感覺是一個生意,不是一個獨特的企業。

17、賺錢模式越多越說明你沒有模式。

18、最優秀的模式往往是最簡單的東西。

19、建一個公司的時候要考慮有好的價值才賣。如果一開始想到賣,你的路可能就走偏掉。

20、人要有專注的東西,人一輩子走下去挑戰會更多,你天天換,我就怕了你。

21、要找風險投資的時候,必須跟風險投資共擔風險,你拿到的可能性會更大。

22、記住,關係特別不可靠,做生意不能憑關係,做生意也不能憑小聰明。

23、不要貪多,做精做透很重要,碰到一個強大的對手或者榜樣的時候,你應該做的不是去挑戰它,而是去彌補它。

24、這世界上沒有優秀的理念,(勵志名言  )只有腳踏實地的結果。

25、一個好的東西往往是說不清楚的,說得清楚的往往不是好東西。

26、如果你看了很多書,千萬別告訴別人,告訴別人別人就會不斷考你。

27、一個項目,一個想法如果不夠獨特的話,很難吸引別人。

28、做戰略最忌諱的是面面俱到,一定要記住重點突破,所有的資源在一點突破,才有可能贏。

29、小企業有大的胸懷,大企業要講細節的東西。

30、蒙牛不是策劃出來的,而是踏踏實實的產品、服務和體系做出來的。

31、戰略不等於結果,戰略制定了以後,結果還很遙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32、戰略有很多意義,小公司的戰略簡單一點,就是活著,活著最重要。

33、必須先去了解市場和客戶的需求,然後再去找相關的技術解決方案,這樣成功的可能性才會更大。

34、最核心的問題是根據市場去制定你的產品,關鍵是要傾聽客戶的聲音。

35、費是世界上最昂貴的東西。所以儘量不要免費。等你有了錢以後再考慮免費。

36、天不怕,地不怕,就怕CFO當CEO。

37、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賺錢的。

38、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傻瓜用嘴講話,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智慧的人用心講話。

39、做企業不是做俠客。

40、永遠要把對手想得非常強大,哪怕非常弱小,你也要把他想得非常強大。

41、慈善必須以商業的計畫執行,以商業的形式執行,慈善才能走得久走得長。

42、我自己不願意聘用一個經常在競爭者之間跳躍的人。

43、多花點時間在你的其他員工身上。

44、什麼是團隊呢?團隊就是不要讓另外一個人失敗,不要讓團隊任何一個人失敗。

45、在公司內部找到能夠超過你自己的人,這就是你發現人才的辦法。

46、什麼都想自己乾,這個世界上你乾不完。

47、永遠要相信邊上的人比你聰明。

48、現在你需要踏踏實實,實實在在跟你一起乾的人。

49、每一筆生意必須掙錢,免費不是一個好策略,它付出的代價會非常大。

50、領導力在順境的時候,每個人都能出來,只有在逆境的時候才是真正的領導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