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周華勵志名言

周華勵志名言


摘自周華《從腳踏車到賓利——一個北大學子的創富之路》

1、我有一個清楚的目標。我相信自己日後會非常成功、非常富有。我願意為這一天而不辭勞苦,努力奮鬥。過去所付出的努力和得到的結果,是我信心的源泉之一。

2、成功者都是想盡一切辦法往前走,哪怕是半步。

3、你要什麼,生活就會給你什麼,那你一定要把手舉得高高的,聲音大一點兒,多向生活要一點兒,千萬別太客氣。

4、人生最大的智慧是自知。人生最大的愚昧是自棄。不管別人如何評價你,你不可能比你實際更好或更壞。但你總可以變得更好。

5、成功是個過程,而非一個點。因此,我們要學會去擁抱這個過程。爬到山頂時,我們領略的景色是一樣的。花的時間長短,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上去,不要待在山下或半山腰。

6、要想有一個成功的人生,就必須有非常明確的奮鬥目標。

7、成功的秘密何在?有人說你需要創新思維、人際交流技巧及可能性心態。但我認為,如果沒有極強烈的成功欲望,以上幾點亦不能發揮出最佳效果。

8、要想成功,行動為本。(勵志名言  )

9、人們經常問我,促使我奮發向上的最關鍵因素是什麼。我的回答是:強烈燃燒的成功欲望,即夢想。沒有夢想,人類就無法進步,個人就容易得過且過。

10、當一個人願意改變自己的時候,就會開始走向新的高峰。

11、要想成功,要跟定成功者和成功的企業。

12、成功往往被放在拐彎處,我們必須有信念和耐心。

13、目標一旦設定,你若是認真的,就要想方設法去實現。只要是你能想到而又堅信的事情,就一定能做到!

14、我們所擁有的一切結果,都是由我們的想法決定的。因為想法決定做法,做法決定結果。

15、一個人要想取得財務成功,需要做兩件事:既要掙錢,又要投資。我把它總結成「左右手平衡理論」,即左手掙錢,右手致富。

16、我在事業上最大的快樂就是,不論走到哪裡,都以積極的心態去鼓勵和影響很多人,讓他們看到希望,啟發並激勵他們大膽追求夢想,並為他們指出一條通向美麗人生之路。

17、只有突破自己,才能前進。

18、我學到的最重要一點是:人生中最大的冒險就是不去冒任何風險。

19、在生活中,一個人暫時遭遇生活低谷,並不說明他就低人一等。他只是在生活中的那一刻,還沒有做好追求成功的準備。

20、如果我們把每一天的工作都當做追求夢想的一部分,那我們的工作就會變得有意思得多。

21、許多人會設定目標,但並不真的說到做到。如果他們不能在設定期限內實現目標,就會放棄。當我設定一個目標時,會真的說到做到。

22、如果你在合理的時間達不到想要的結果,就該考慮,要麼在做事方式上,要麼在渠道上有所改變。但永遠不能放棄你的夢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