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勵志名言:你不向前,怎知前路好與不好

1、生活之所以耀眼,是因為磨難與輝煌會同時出現。

2、最美的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時間的長河裡,波瀾不驚。

3、想追求什麼,就去努力吧,無需解釋。

4、患得患失,瞻前顧後,都是因為你活得還不夠精彩。

5、最幸福的人並不是擁有最好的一切,只不過他們可以把一切都變成最好。

6、每個人都比自己想像的要強大,但同時也比自己想像的要普通。

7、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的,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得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招人喜歡。

8、我們終究會死。所以我們的人生目標不該是長命百歲,而應該做點自己想做的。

9、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10、花一些時間,總會看清一些事。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

11、人生的路那是要靠自己行走,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更無須後悔。

12、時光易逝,青春有痕,在懷念往事沒好的日子裡,暮然發現身邊的一切正漸行漸遠。

13、怕什麼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14、與其詛咒黑暗,不如燃起蠟燭。沒有人能給你光明,除了你自己。

15、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16、哪裡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17、如果你想要某樣東西,別等著有人某天會送給你。生命太短,等不得。

18、一個人久了,連喜歡上一個人都好難。

19、愛情跟夢想都是很奇妙的事情,不用聽,不用說,也不用被翻譯,就能感受到它。

20、你不向前,怎知前路好與不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