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公司勵志名言

1、機會並不會自動地轉化為鈔票——其中還必須有其他因素。簡單地說,你必須能夠看到它,然後必須相信你能抓住它。

2、企業的經營,不能只站在單純的一個角度去看,而要從各個角度分析、觀察才行。——藤田田

3、好的習慣是一筆財富,一旦你擁有它,你就會受益終生。養成"立即行動"的習慣,你的人生將變得更有意義。

4、我們需要為我們的產品創造需求。

5、成功開始於想法,但是,只有這樣的想法,卻沒有付出行動,還是不可能成功的。

6、對人才的運用,僅僅限於收羅是遠遠不夠的,重要的是對人才不僅要善於識別其長處,而且要敢於大膽地使用,以讓其充分顯示自己的才能。

7、企業發展需要的是機會,而機會對於有眼光的領導人來說,一次也就夠了。

8、世界未開發地就是你是你的腦袋。

9、所謂企業管理就是解決一連串關係密切的問題,必須有系統地予以解決,否則將會造成損失。——普賽爾

10、在快速成長的企業,領袖應該要多一點霸氣。——郭台銘

11、生存法則:上去或者出去(UPOROUT)知識企業中的一切都與學習相關,所以生存的第一要義就是學習和理解。懶於學習的人,實際是在選擇落後,實際是在選擇離開。

12、有利潤的企業說不定會破產,但持有現金的企業永遠也不會破產。

13、幸運之神會光顧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但如果她發現這個人並沒有準備好要迎接她時,她就會從大門裡走進來,然後從窗子裡飛出去。

14、凡是無法衡量的,就無法控制。

15、很多人喜歡拖延,他們對手頭的事情不是做不好,而是不去做,這是最大的惡習。

16、失敗並非壞事,一次失敗能教會你許多,甚至比你大學裡所學的還有用。

17、成功的企業經營所需具備的要素是:熱衷於貨品的產出,確切熟知產出成品,責任感以及有效地派任職務。經理人員必須能讓部屬充分發揮自我才能,獨立作業以擔負份內完全職責;也必須將企業組織內每一個人視為追尋共同目標的一份子。——洛德福特

18、沒有戰略的企業就象一艘沒有舵的船,只會在原地轉圈。——喬爾·羅斯

19、爭取顧客的辦法很多,招待觀光絕對比不過親切的笑容。

20、最有希望的成功者,並不是才華最出眾的人,而是那些最善於利用每一時機發掘開拓的人。

21、一個人想要成功,就要學會在機遇從頭頂上飛過時跳起來抓住它。這樣逮到機遇的機會就會增大。

22、管理職能包括明確地說明目標及獲得實現所定目標必需的資源和努力。——巴納德

23、切實執行你的夢想,以便發揮它的價值,不管夢想有多好,除非真正身體力行,否則,永遠沒有收穫。

24、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使你倒下。如果你自己的信念還站立的話。

25、管理不是獨裁,一個家公司的最高管理階層必須有能力領導和管理員工。——盛田昭夫

26、成功者一遇到問題就馬上動手去解決。他們不花費時間去發愁,因為發愁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只會不斷增加憂慮、浪費時間。

27、創造力來源於不同事物的意外組合。使差異最顯著的最佳方法是把不同年齡、有不同文化和不同信仰的人攙雜在一起。——尼古拉·尼葛洛龐帝

28、微軟公司在用人上所表現出的膽略與氣魄是別的公司無可比擬的。

29、推銷的要點不是推銷商品,而是推銷自己。——喬·吉拉德

30、每項事業成功都離不開選擇,而只有不同尋常的選擇才會獲取不同尋常的成功。

31、我是一個興風作浪者,我相信這可能是我成功的主要原因,我做了每個人都有認為做不到的事情,而且我做這些事情的方法,使每個人都說我瘋狂。——吉諾·鮑洛奇

32、現代管理,就是以人為中心的管理;一切管理的好壞,都是人所創造、影響與決定的。——毛仲強

33、最容易使人上當受騙的言聽計從、唯唯諾諾的人:我寧願用那種脾氣不好,但敢於講真話的人,作為領導者,你身邊這樣的人越多,辦成的事也越多。——沃森

34、行銷學不僅適用於產品與服務,也適用於組織與人,所有的組織不管是否進行貨幣交易,事實上都需要搞行銷。——菲利普·科特勒

35、堅持下去,成功就在下一個街角處等著你。

36、有非凡志向,才有非凡成就。

37、微軟永遠離破產只有個月。——比爾·蓋茨

38、我的經營理論是要讓每個人都能感覺到自己的貢獻,這種貢獻看得見,摸得著,還能數得清。——傑克韋奇

39、他之所以為自己所領導的微軟而感到自豪,是因為在這個團體中聚集了一大批與他一樣熱愛微軟事業的人。

40、科學技術的進步將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影響,而人們要不斷適應這種時代的變化,而不要坐等未來,失去自我發展的良好機會。

41、人們所認識到的是成功者往往經歷了更多的失敗,只是他們從失敗中站起來並繼續向前。

42、未來真正出色的企業,將是能夠設法使各階層人員全心投入,並有能力不斷學習的組織。——彼得·聖吉《第五項修煉》

43、有困難表示您還活著。

44、企業不景氣,問題不在員工,而在老闆的管理方法不當。

45、不能搞平均主義,平均主義懲罰表現好的,鼓勵表現差的,得來的只是一支壞的職工隊伍。——史蒂格

46、只要有堅強的持久心,一個庸俗平凡的人也會有成功的一天,否則即使是一個才識卓越的人,也只能遭遇失敗的命運。

47、黑貓白貓,多抓老鼠是好貓!——鄧小平

48、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

49、輕率和疏忽所造成的禍患不相上下。有許多青年人之所以失敗,就是敗在做事輕率這一點上。

50、財從勤中得富由儉里來。穩健跨出下一步。

51、獲得成功有兩個重要的前題:一是堅決,二是忍耐。

52、要成功就要周詳考慮謀定而後動,一旦決定即雷厲風行一乾到底,害怕失敗什麼都別乾。

53、人格是信用的基礎,逆境往往使人有所建樹,人都有長處與短處,看人看長處短處不看。

54、強烈的欲望也是非常重要的。人需要有強大的動力才能在好的職業中獲得成功。你必須在心中有非分之想,你必須盡力抓住那個機會。

55、凝聚產生力量;團結誕生希望。

56、以世界第一流的高精度而自豪。

57、在這個公司,你不犯錯誤就會被解僱。——史蒂夫·羅斯

58、只有家族服務於企業,企業與家族才能同時生存發展;假如企業的運營是以服務於家族為原則,則企業與家族必兩敗俱傷。

59、人生的選擇決定一切。

60、每一天都會有一個機遇,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對某個人有用的機遇,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前所未有的、絕不會再來的機會。

61、可持續競爭的唯一優勢來自於超過競爭對手的創新能力。——詹姆斯·莫爾斯

62、年輕人欠缺經驗,但請不要忘記:年輕是你最大的本錢。不要怕犯錯,也不要畏懼挑戰,你應該堅持到底,在出人頭地的過程中努力再努力。

63、鼓勵嘗試風險。

64、作為領導人,最好的錘鍊方法是失敗。沒有什麼比經歷失敗更能鍛鍊人了。——肯·塞福

65、公平不是總存在的,在生活學習的各個方面總有一些不能如意的地方。但只要適應它,並堅持到底,總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成效。

66、所謂沒辦法就是沒有想出新辦法。

67、一個管理者如果不了解其下屬的工作,那他就無法有效地管理他們。

68、花費數百元買一本書,便可以獲得別人的智慧經驗。然而,如果你全盤模仿,不加思考,那有時就會畫虎不成反類犬。

69、做事不為東,累死也無功。

70、不要強拉馬喝水要讓馬口渴。

71、我應為王。()

72、失敗是成大事者之母。

73、成功的秘訣就是每天都比別人多努力一點。

74、對於一個大公司而言,沒有一支強有力的服務隊伍,給用戶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務,那簡直是難以想像的。

75、成功的軌跡作為一種策略路線,從一開始就應該走上正軌。

76、一旦做出決定就不要拖延。任何事情想到就去做!立即行動!

77、路在人走,業在人創,事在人為。

78、沒問題就是問題,用新辦法就有辦法。

79、當你在事業上遇到挫折,有"打退堂鼓"的念頭時,你應該加以注意,這是最危險的時候!

80、把顧客的事當做自己的事來辦,設身處地多為顧客的需求和利益著想,沒有不成功的事業。

81、嶄新而令人激動的時髦產品是絕對短缺的。——戴維·格拉斯

82、在中國,創新就是率先模仿。

83、破產是一種暫時的困境,貧困是一種思想的狀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