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辦公室勵志名言

1、人生的選擇決定一切。

2、對於一個大公司而言,沒有一支強有力的服務隊伍,給用戶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務,那簡直是難以想像的。

3、機會並不會自動地轉化為鈔票——其中還必須有其他因素。簡單地說,你必須能夠看到它,然後必須相信你能抓住它。

4、一個管理者如果不了解其下屬的工作,那他就無法有效地管理他們。

5、失敗是成大事者之母。

6、切實執行你的夢想,以便發揮它的價值,不管夢想有多好,除非真正身體力行,否則,永遠沒有收穫。

7、情人不老,我就不老。

8、有非凡志向,才有非凡成就。

9、當你在事業上遇到挫折,有"打退堂鼓"的念頭時,你應該加以注意,這是最危險的時候!

10、最有希望的成功者,並不是才華最出眾的人,而是那些最善於利用每一時機發掘開拓的人。

11、我應為王。

12、年輕人欠缺經驗,但請不要忘記:年輕是你最大的本錢。不要怕犯錯,也不要畏懼挑戰,你應該堅持到底,在出人頭地的過程中努力再努力。

13、失敗並非壞事,一次失敗能教會你許多,甚至比你大學裡所學的還有用。

14、人生自有其沉浮,每個人都應該學會忍受生活中屬於自己的一份悲傷,只有這樣,你才能體會到什麼叫做成功,什麼叫做真正的幸福。——李嘉誠

15、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智慧語典》

16、每項事業成功都離不開選擇,而只有不同尋常的選擇才會獲取不同尋常的成功。

17、對人才的運用,僅僅限於收羅是遠遠不夠的,重要的是對人才不僅要善於識別其長處,而且要敢於大膽地使用,以讓其充分顯示自己的才能。

18、成功的軌跡作為一種策略路線,從一開始就應該走上正軌。

19、成功開始於想法,但是,只有這樣的想法,卻沒有付出行動,還是不可能成功的。

20、強烈的欲望也是非常重要的。人需要有強大的動力才能在好的職業中獲得成功。你必須在心中有非分之想,你必須盡力抓住那個機會。

21、有信心不一定會贏,沒有信心一定會輸;有行動不一定會成功,沒有行動一定會失敗。——《智慧語典》

22、一旦做出決定就不要拖延。任何事情想到就去做!立即行動!

23、只要有堅強的持久心,一個庸俗平凡的人也會有成功的一天,否則即使是一個才識卓越的人,也只能遭遇失敗的命運。

24、企業發展需要的是機會,而機會對於有眼光的領導人來說,一次也就夠了。

25、堅持下去,成功就在下一個街角處等著你。

26、他之所以為自己所領導的微軟而感到自豪,是因為在這個團體中聚集了一大批與他一樣熱愛微軟事業的人。

27、那些把失敗看成是結局而不是過程的人,很少能見到成功的曙光。

28、一個人想要成功,就要學會在機遇從頭頂上飛過時跳起來抓住它。這樣逮到機遇的機會就會增大。

29、有些事情不是難以做到才失去信心,而是因為失去信心才難以做到。——肖乾旭《生活畫語》

30、人們所認識到的是成功者往往經歷了更多的失敗,只是他們從失敗中站起來並繼續向前。

31、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

32、輕率和疏忽所造成的禍患不相上下。有許多青年人之所以失敗,就是敗在做事輕率這一點上。

33、微軟公司在用人上所表現出的膽略與氣魄是別的公司無可比擬的。

34、每一天都會有一個機遇,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對某個人有用的機遇,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前所未有的、絕不會再來的機會。

35、獲得成功有兩個重要的前題:一是堅決,二是忍耐。

36、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使你倒下。如果你自己的信念還站立的話。

37、我除了要按照我內心自然產生的願望去生活之外,別無它求。——赫爾曼·黑塞

38、破產是一種暫時的困境,貧困是一種思想的狀態。()

39、公平不是總存在的,在生活學習的各個方面總有一些不能如意的地方。但只要適應它,並堅持到底,總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成效。

40、科學技術的進步將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影響,而人們要不斷適應這種時代的變化,而不要坐等未來,失去自我發展的良好機會。

41、花費數百元買一本書,便可以獲得別人的智慧經驗。然而,如果你全盤模仿,不加思考,那有時就會畫虎不成反類犬。

42、好的習慣是一筆財富,一旦你擁有它,你就會受益終生。養成"立即行動"的習慣,你的人生將變得更有意義。

43、每個人都有某些缺點,被罵沒關係,因為這是進步的過程。

44、要有一顆很熱的心,一雙冷若冰霜的眼,一雙很勤勞的手,兩條很忙的腿和一種很自由的心情。——劉墉

45、成功者一遇到問題就馬上動手去解決。他們不花費時間去發愁,因為發愁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只會不斷增加憂慮、浪費時間。

46、幸運之神會光顧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但如果她發現這個人並沒有準備好要迎接她時,她就會從大門裡走進來,然後從窗子裡飛出去。

47、當我們不幸的時候,不能再好生忍受生活的時候,一棵樹會對我們說:平靜,平靜,瞧著我!——赫爾曼·黑塞

48、很多人喜歡拖延,他們對手頭的事情不是做不好,而是不去做,這是最大的惡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