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保險勵志名言

1、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2、如果做一粒塵埃,就用飛舞詮釋生命的內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傾盡溫柔滋潤大地。人生多磨難,要為自己鼓掌,別讓猶豫阻滯了腳步,別讓憂傷蒼白了心靈。

3、我想那最富有的礦脈就在這裡的什麼地方;用探尋藏金的魔杖,根據那升騰的薄霧,我要判斷:在這裡我要開始開礦。

4、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5、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6、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7、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8、讓快樂張開翅膀,看夢想瞬間綻放。就讓我們一起拼搏努力,放飛夢想,在自由的天空里翱翔。

9、遇到失敗,不要悲傷;遇到挫折,不要彷徨;堅持理想,明天就有希望;堅持信仰,未來就在前方。從容面對阻擋,成功之帆啟航!

10、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1、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2、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3、喊足信心,勇氣唱響;揮灑汗水,超越信仰;握緊雙拳,展翅飛翔;擁抱陽光,奔向輝煌;突破自我,永爭第一。

14、左邊長得靚,右邊貌平庸。誰也不比誰高貴,誰也不比誰低賤。前面富二代,後面貧困生,誰也不比誰多才,誰也不比誰無能。大學敞開門,面向你我他,享受新生活,創造新未來。

15、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6、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7、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18、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9、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20、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21、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2、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23、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24、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25、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26、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27、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8、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29、升快樂之溫度,讓煩惱歸零;添好運之熱度,讓霉運遠離;增成功之高度,讓失敗消失;拓生命之寬度,讓心情悠閒;送大暑之祝福,祝幸福永伴!

30、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31、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32、任何一次經歷,任何一次磨難,都只是為了讓我們更好的成長,所以,用不擔心,陽光總在風雨後,等待屬於你自己的陽光的到來吧……

33、快樂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舒暢也是一天,憂愁也是一天;既然日子都是一天天地過,與其痛苦憂愁地活,還不如快樂舒暢地樂;人生短暫,如駒過隙,開心相伴,陽光燦爛,放開心胸,開心每天!

34、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想告別懦弱,那就讓你的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地飛翔。

35、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36、一株小草,也能報春,一滴水珠,也能滋潤,一絲風兒,也能送爽,一星之火,也能燎原。我雖渺小,也有價值,相信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

37、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38、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39、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40、生活,不要太糾結,歲月,不要太不捨,日子,不要太吝嗇,夢想,不要太迷茫,一年是一個終點,新年是一個始點,願2012的你幸運相伴,成功相隨,希望更多,幸福更長。

41、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42、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43、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44、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45、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46、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