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創業座右銘

1、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2、企業發展需要的是機會,而機會對於有眼光的領導人來說,一次也就夠了。

3、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4、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5、最有希望的成功者,並不是才華最出眾的人,而是那些最善於利用每一時機發掘開拓的人。

6、每一天都會有一個機遇,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對某個人有用的機遇,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前所未有的、絕不會再來的機會。

7、人生的選擇決定一切。

8、應該當機立斷,卻延遲一天才做決定,可能讓企業置身險境。——飯田亮

9、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 下決心 實現自己的目標。

10、若缺乏工作的願景,不可能看見成效。——賀來龍三郎

11、失敗是成大事者之母。

12、碰到壞訊息,應該努力傳達讓高層了解。——安迪·葛洛夫

13、決定放棄或是忍耐,將左右人一生的成就。——冢本幸一

14、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15、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 看到某種憂患。

16、我本身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策略,對我們公司來說,策略並不重要。——路易斯·葛斯特納

17、無聊是最大的罪行。——泰德·透納

18、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9、經常想著如何往前進一步,一旦停止了這種想法,就代表開始退步。——野村德七

20、出錢出力,為國家做事。——辜濂松()

21、科學技術的進步將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影響,而人們要不斷適應這種時代的變化,而不要坐等未來,失去自我發展的良好機會。

22、一個人想要成功,就要學會在機遇從頭頂上飛過時跳起來抓住它。這樣逮到機遇的機會就會增大。

23、大原則不能輕易改變。——史考特·麥可尼利

24、貧窮是不需要計畫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畫——並去實踐它。

25、成功的軌跡作為一種策略路線,從一開始就應該走上正軌。

26、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 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27、幸運之神會光顧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但如果她發現這個人並沒有準備好要迎接她時,她就會從大門裡走進來,然後從窗子裡飛出去。

28、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29、最應該分析的,就是時間。——凱莉·菲奧利納

30、每項事業成功都離不開選擇,而只有不同尋常的選擇才會獲取不同尋常的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