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女人座右銘

1、不要利用自己的吵鬧功力,厲害的女人只會讓男人避而遠之。溫柔才是法寶。

2、一點點醋勁會讓他覺得你在乎他,但不要無緣無故的疑神疑鬼。要信任他,愛情總是建立在信任基礎之上的。

3、不要以為你不能理解的就是錯誤的,男人和女人是不同的。不要企圖改變他,如果他事事真的都順著你,那你還會喜歡他嗎。

4、不要過於頻繁的吵架,即使是小的吵架,凡事都是積少成多的。偶爾的小吵架,不是要你去責備他,而是要去顯得委屈和悲傷,讓他更懂得愛憐你。吵架要給自己留後路,不要把事情做絕,不要把話說絕。

5、不要整天板著臉,故裝憂鬱,有趣的女人令人愉快。誰都希望能開心快樂的生活,不要讓男人覺得跟你在一起很無聊。

6、不要對男人逼供,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秘密,他不想說的就讓他沉默吧。有些事情說出來,只會大家都很受傷。

7、不要顯得很堅強。適當地用眼淚,但不能濫用。

8、不能常常說男人的缺點,那樣會使他很反感:我那麼差,你還纏著我幹嘛?除非你真的很想離開他,否則不要這樣去傷他的自尊心。

9、不要因為熟悉,不重視自己的打扮,即使在家裡也不要邋邋遢遢。高雅美麗的女人永遠令人舒服和心動,還要透出一種含蓄的性感。

10、不要粘著他,對他若即若離,讓他牽掛你,然後他才會珍惜你的溫柔嫵媚。不能對別的男人也像對他一樣。要讓他知道,你的所有一切,只為了他才這樣。在你身邊,讓他覺得他是特別的,他就會不離開你。

11、不要過度地撒嬌,適度就好,否則就變得毫不講理。而且時機要恰當,不要在他心煩意亂的時候還不識趣的亂說話。

12、不要對他坦白你的戀愛史,即使要說,也不要仔細描述,沒有男人受得了你還非常懷念你以前的戀人。

13、不要以為他不細心,不要隨便亂說話,即使是小事也要仔細考慮。

14、不要朝三暮四,專一的女人男人才敢動心要與之過一輩子。()

15、不要陷在愛情里出不來,愛情一開始靠激情,但要維持就要靠智慧,要用理智控制自己的行為,聰明的女人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往往女人在熱戀是會變得很愚蠢,最後導致失去自己愛的人。

16、不要不在乎他的付出,他愛的方式可能不一樣,但你一定要珍惜他對你的愛。

17、不要只在他的生活中扮演一種角色,要懂得看時機行事,時而如母親般呵護,時而像女兒般依偎,時而像偶像一般崇拜,時而像老師一樣成熟。

18、愛情不是遊戲,愛情很脆弱,不要去考驗你的他,其實,沒有多少男人是可以禁得起真正的考驗的。本來風平浪靜,一旦你使用一些小機謀去考驗他,反而可能激起千層浪,一發不可收拾。例如常常以分手相要挾,例如派個美女好友進行色誘進行考驗,這只會讓他討厭你。

19、不要對小事情斤斤計較,連他遲一點點回你的電話都大發雷霆,他會覺得你不懂得體諒他人,不通情達理,沒法跟你生活一輩子。

20、不能穿著太暴露和花哨,只會降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一個男人,如果他對你真心,都希望你是個能出得廳堂的大方得體的女人,他把你帶出去他會有面子。

21、不要耍小聰明,他比你聰明,他只會在心裡嘲笑你。傻傻的女孩會讓男人有優越感,他們會覺得這樣的女孩很可愛。

22、不要企圖捆住男人,時時查他的行蹤,翻查他私人的東西。男人會認為失去了自由,沒有男人心甘情願為了一個女人放棄自由。

23、不要拿別的男人與你的他做比較,尤其不要讚揚他人貶低他。不要過分讚揚他的外貌,男人不希望以外貌贏得女人的愛。尤其是一個他想一輩子在一起的女人,如果只愛他的外表,他會感到不安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