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人生感悟格言

人生感悟格言

1、是不是只要我不說,你就真的猜不到我的感受?

2、一個成熟的人往往發覺可以責怪的人越來越少,人人都有他的難處。

3、吵架最激烈不過一分鐘,而那一分鐘你說出的話,是你用一百分鐘都彌補不回來的。

4、男人騙女人為什麼會這么容易?就因為男人只要起個頭,接下來的謊言會由女人自己完成。

5、有些人在婚姻上的失敗,並不是找錯了對象,而是從一開始就沒弄明白:在選擇愛情的同時,也就選擇了一種生活方式。

6、麥兜: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今天不論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來證明自己!

7、如果你準備接受一份愛,那么請你一定抬頭看一看前面的路,想一想自己是否做好了歸於平淡、忍受寂寞的準備;如果你想要放棄一段情,那么請你一定回頭看一看來時的路,想一想牽手走過的每一個日子、一起經過的每一次風雨。站在十字路口,你一定要明白自己想要到達的地方,勇敢走出關鍵的一步。

8、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9、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個心愛的人,這是多么大的福氣,或許沒有你想像那么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哪裡,所以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昧追求,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

10、如果你選錯了時機和舞台,就別怪別人忽略你。

11、很多人,因為年少的緣故,自然地有了一種不通世故的可愛。這對於因戾氣過多而污濁的世界來說是最清涼不過的一股風。然而,只因太清涼,太醒目,往往引來別人側目。做一隻頂在風口的特立獨行的豬,委實不是件輕易的事。

12、適當地閉嘴,是一種道德,甚至是一種驕傲。

13、如果你哭,你只能一個人哭,沒有人在意你的懦弱,只有慢慢地選擇堅強。如果你笑,全世界都會陪著你笑,你給世界一縷陽光,世界還你一個春天。(勵志名言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寂寞中行走,在孤獨中思考的,不要期望他人來解讀你的心靈,認同你的思想,要知道,你只是行走在世界的路上,而世界卻給了你全部天空。

14、當我們年老時,還能懷念和驕傲,獨一無二,被真心相待的溫柔。

15、侯孝賢《最好的時光》:他說:別忘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是最快樂的。她說:我想讓你知道,其實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是最愛你的。

16、年少的時候,我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長大以後,我覺得孤單是很淒涼的一件事。現在,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

17、有些人,他們的心田只能耕種一次,一次之後,寧願荒蕪。後來的人,只能眼睜睜看它荒蕪死去。

18、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在所有無法到達的彼岸中,我最想要擁有你。

19、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很像你。

20、願你已放下,常駐光明中。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