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學生勵志名言

1、讓自己一邊成熟,一邊尋找時機。等時機成熟時,理想就可以實現了。

2、就算學習和生活再艱難,也要一邊痛著,一邊笑著,給生活一張漂亮的臉。

3、意志力是人的一條救生索,它可以幫助我們脫離困境,引導我們走向勝利。

4、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若對她笑,她就對你笑。

5、展現自己的風采,用加倍的努力來贏得成功

6、面對人生的逆境,不要妥協,而要選擇堅強,好好挺著。

7、不耍小聰明,不作弊應當是我們學習的原則,也應當是我們做人的原則。這樣做的根基在於——相信自己,不僅相信自己現有的實力,也相信自己通過努力能夠取得的進步。

8、勇敢地迎接逆境,即使不能實現最初的夢想,也會打開另一扇夢想的大門。

9、苦難與幸福一樣,都是生命盛開的花朵。

10、成功的秘訣就在於多努力一次。為了成功,你努力了多少次?

11、面對人生旅途中的挫折與磨難,我們不僅要有勇氣,更要有堅強的信念。

12、大器不必晚成,趁著年輕,努力讓自己的才能創造最大的價值。

13、我們不能選擇命運,但是我們能改變命運。

14、給自己一片沒有退路的懸崖,就是給自己一個向生命高地衝鋒的機會。

15、遇到困難時不要放棄,要記住,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16、「痲煩」能讓你學會很多東西,也是鍛鍊你自己的機會,因此不要害怕「痲煩」。

17、沒有人能預知未來的命運,但我們可以用愉悅的表情面對命運。

18、學習是一次獨立的行動,需要探索、琢磨、積極應戰、頑強應戰,艱辛由你獨自承擔,勝利由你獨立爭取。

19、說穿了,其實提高成績並不難,就看你是不是肯下功夫積累——多做題,多總結。

20、這世間最可依賴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不要指望他人,一定要堅強自立。

21、不要在忙碌中迷失了自己,在學習之餘,欣賞一下生活,會讓你的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22、「講效率」包含兩層意思:一是不作不惜工本的事,二是作省時省力的事。()動作快是講效率;有條理是講效率;聚精會神是講效率;計畫得當也是講效率。

23、遇到困難時,我們要用自信戰勝困難,戰勝自己。

24、對堅強的人來說,不幸就像鐵犁一樣開墾著他內心的大地,雖然痛,卻可以播種。

25、沒有目標就沒有方向,每一個學習階段都應該給自己樹立一個目標。

26、學習是要有坐穩「冷板凳」的毅力。只有不畏艱苦、勇於拼搏的人才能在學習上闖出一片天。當我們心中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憑著不屈的鬥志,不懈地努力,就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們,我們一定會到達理想的彼岸。

27、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28、樹立必信的信念,不要輕易說「我不行」。志在成功,你才能成功。

29、你被拒絕的越多,你就成長得越快;你學的越多,就越能成功。

30、勇敢地接受挑戰,不斷地超越自我,這樣才能發出你的無限潛能。

31、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生活,用辛勤的汗水實現人生的夢想。

32、一份信心,一份努力,一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33、許多人缺少的不是美,而是自信的氣質。

34、人生能有幾回搏?現在不搏更待何時?珍惜機遇吧,讓金色的年華碰撞出更加燦爛的火花!

35、以解決自己的問題為目標,這是一個實實在在的道理,正視自己的問題,設法解決它,這是成功的捷徑。誰能塌下心來把目光凝集在一個個小漏洞、小障礙上,誰就先邁出了一大步。

36、高考中沒有失敗,它帶給每個人的深刻思考、刻骨銘心的經歷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財富。我們為理想而奮進的過程,其意義遠大於未知的結果。

37、記住,別輕易地放棄叩門,成功會在你下一次叩門時,微笑著迎接你的。

38、命運之神關上一道門,必定會打開另一扇窗。

39、世間最容易的事是堅持,最難的事也是堅持。要記住,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40、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麼就努力改變未來。

41、不要抱怨自己所處的環境,如果改變不了環境,那麼就改變自己的心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