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銷售名言勵志

1、銷售自己。

2、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只要我們下了功夫,一定會有回報,這是自然界基本的法則。不要放棄,不要後悔,不要怨天尤人。認真做事,細緻而實在,專心研究,那麼成果一定會喜人的,甚至出其不意的獲得未知的成功。不下功夫,你走馬觀花,三年後的你,五年後的你除了年紀增長,很可能本事未長、職位未長、薪水未長,以三年做為一個發展周期來看是不短了,沒有變化就是退化!開始吧!努力工作!

4、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5、不要太放鬆自己,要多難為難為自己,這樣遇到別人難為你的時候,你會認為是自然的事然,能夠從容面對,必須出現好的結果。一切好的習慣都來源於強制,而一切強制都會產生負面心理作用,消除負面心理作用是我們必須本人來完成的工作。祖逖聞雞起舞如此,宗慶厚事必躬親也如此。

6、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7、成交只是一個開始,成交之後建立一個恆久的關係,你永遠都是我的。

8、一個勤奮的人,能從小麵包師變成高爾基,從國小徒工變成胡雪岩,一個懶惰的人能從財神變成窮光蛋,每況必愈下。銷售人員每天以忙碌的工作為主,如果你得以清閒,必然失去很多機會,你自我提升將變成自甘墮落。

9、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10、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1、一輩子專心做一件事情。

12、全世界最偉大的推銷員是我們的媽媽。

13、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4、寧願去提供服務也不去賣東西。

15、人與生俱來的兩個天賦:聆聽和微笑。

16、使用雙手的是勞工,使用雙手和頭腦的舵手,使用雙手、頭腦與心靈的是藝術家,只有合作雙手、頭腦、心靈再加上雙腳的才是推銷員。

17、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8、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痲煩。

19、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0、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21、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一個群體比較中你要不斷的獲取比較優勢,並且強化之。小瀋陽在春節晚會上走紅了,為什麼,是趙本山的力推不假,那麼趙本山為什麼力推他,而不是別的什麼弟子?我想就是因為比較優勢起到了作用,我們看身邊的人事風起雲湧,物是人非,哪一個不是比較優勢的勝利者。所以在團隊中一定要出色,即使不是全方面的,()也要某一方面突出。

22、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23、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24、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5、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26、我可以吧清水變成雞湯。

27、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28、人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眾」人的事業需要每個人的參與。

29、你是獨一無二的,喜歡你自己。你是上帝給這個世界的禮物,你是你自己的第一名,成為Number1!

30、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31、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32、出發前打開你自己所有的引擎,告訴自己,我是Number1!全力以赴,全心求勝。

33、天天對著鏡子說:I like you.喜歡自己,你贏定了!

34、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35、問題就像是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是躲不過去的,銷售人員更是如此,所以知難而進,就是主動出擊,視問題為機會,解決問題的過程就是你積累經驗的過程,就是你提高能力的過程,就是你增加資本的過程,你的上司,你的老闆什麼時期候最需要你,當然是最難的時候,你什麼時候最能表現自己,當然是遇到困難的時候,在銷售過程中知難而進,是機會,永遠不是危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