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勵志名言:每一發奮發奮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改變自我,挑戰自我,從此刻開始。

2、有無目標是成功者與平庸者的根本差別。

3、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4、當一個人先從自我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5、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6、每一日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正因你的性命又消短了一天,因此每一日都要更用心。這天太寶貴,不就應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這天,它不再回來。

7、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8、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刻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9、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0、時間給勤勉的人留下智慧的力量,給懶惰的人留下空虛和悔恨。

11、用心思考造成用心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12、人生就像一個大舞台,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至於要表演甚麼角色,自己去決定。

13、每一發奮發奮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4、如果可以重新活一次,每個人都將是成功者。

15、勤學的人,總是感到時間過得太快;懶惰的人,卻總是埋怨時間跑得太慢。

16、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7、除了自己,任何人都無法給你力量。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18、所謂英雄,其實是指那些無論在什麼環境下都能夠生存下去的人。

19、很多事先天註定,那是「命」;但你能夠決定怎樣應對,那是「運」!

20、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