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人物

南京勵志哥

南京勵志哥

2011年9月,一組名為《亮瞎你的雙眼,南京「勵志哥」攜女友亮私拍銷魂照!》的一組照片在國內數家知名論壇上瘋傳。私拍照尺度很大,相冊中的女子很漂亮,男子很猥瑣,所以照片中的男子被網友稱為南京勵志哥。與其他勵志哥,勵志姐不同的是,這帥哥是靠一組其與漂亮女友的自拍照上位。

簡介

2011年9月,人人網上火了一個「南京勵志哥」,與其他勵志哥,勵志姐不同的是,這帥哥是在南京八一醫院後花園靠一組其與漂亮女友的自拍照上位的。私拍照尺度很大,相冊中的女子很漂亮,男子很猥瑣,所以被網友稱此哥為南京勵志哥。南京勵志哥

2011年9月,一組名為《亮瞎你的雙眼,南京「勵志哥」攜女友亮私拍銷魂照!》的一組照片在國內數家知名論壇上瘋傳。照片中,一名不修邊幅、著裝邋遢的男子與一名身材火辣的模特曬大尺度私房照,並不時做出各種親昵的動作。(  )帖子一出,這名男子被網友尊封為「勵志哥」。瀏覽網頁時可以發現這組所謂的「床照」已經被數百家網站和論壇轉載。這組照片的完整版本共有七張,除三張生活照以外,另外四張照片男女主角幾乎赤膊上陣,尺度大膽。幸福的兩人》

議論

這些照片看起來都是手機近距離自拍。有網友表示,這組照片存在很明

南京勵志哥合影(14張)顯地炒作,從拍攝手法上看很像前段時間盛傳的香港模特潘霜霜炒作事件。有網友甚至爆料說,艷照在網上傳開後,女主角還專門在論壇上留言頂貼,這樣是為了吸引更高的關注度。

回應

通過各方求證,得知這名模特名為candy,家住在順德。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網上的訊息有誤,這組照片中的女子的確是她本人,她當時正在香港拍攝廣告片段預告絮,所謂的「勵志哥」並不是網上所稱的南京人而是一名在香港拍片的演員。她還表示,這名男子並不是她的男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