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日誌

勵志日誌:寫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情感天地

勵志日誌:寫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情感天地

  九月,一個洋溢著秋收氣息的季節!往事如洪水一般打記憶的閘門。在這將要臨近的教師節里,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深深的感激!學生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封表露感激之情的親筆信、一張賀卡、一句祝福、一朵鮮花一杯茶、或是一封慶祝教師節的電子郵件……這些又如何能表達心中的感激呢?

  古人云:一日為師,終日為父!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想用自己的方式表達這些年,老師對我的關懷與鼓勵!我最敬愛的鮑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您是一位偉大的老師,您的愛,如陽光一般溫暖,如春風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您是一位值得我尊重與敬愛的人!在您的指引下,我看到了黎明的曙光!在我心中您亦師亦友!
在我因為害怕連累隊友而想要退出表演的時候,您說:「一個人害怕是因為他在意,當一個人想要做好一件事的時候就一定會做好的,我相信你能行。」因為這樣,我完美地成功了;在我為前途擔憂的時候,您說:「人生有時要靠機遇的,不要想太多,相信明天會更好!」( )因為這樣,我快樂地度過了我的大一生活;在我愛情受挫折絕望的時候,您說:「如果他輕易放手說明那不是真愛,相信未來會有更好的在等著你···」就這樣我又重新獲得了微笑;在我因為不想參加聽講座而煩燥的時候,你說:「如果不是重要的講座怎麼不聰明一點逃了呢,大學有很多講座是沒必要的」這樣我懂得了孰重孰輕;在我因為父母爭吵而難過的時候,您說:「你已經盡力了,家庭爭吵是無可避免的,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希望你能保持快樂的心情」這樣我擁有了一個快樂的暑假!您總叫我珍惜大學生活,出了社會就身不由己了。如今我也將要踏出社會,這兩年的大學生活感謝有您!無論未來的路如何,我都學會了珍惜今天,相信明天!

  從2004年到2010年六年過去了,無不感嘆時光的飛快!縱使時光無情,我相信人間有情,高中三年您對我們嘔心瀝血,相信他們也如我一般銘心刻骨! 希望我們的師生情懷能夠延續到很久很久,我會好好珍藏著它!

  在這教師節來臨之際,願天下老師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教師節祝福簡訊二十四條] [勵志演講:校長在2010—2011學年開學典禮上的發言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