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日誌

勵志日誌:什麼都不是的我該怎麼奮鬥

勵志日誌:什麼都不是的我該怎麼奮鬥

最近發生了挺多事,一時不知從何說起。其實也只是些小事而已。

首先我被學生會抓到玩手機要扣我20分,暈真以拿學分很容易是不是?我穿高跟鞋穿短裙當禮儀小姐掙來的。10屆的就那麼囂張,想上位想瘋了!你姐姐我09的都沒出息呢輪到你!

我們班只有6個女生可五個是學生會的。可我不是。一個是我好朋友她剛進學校就進了我們班主任喜歡她覺得他老師就給她推薦進去了。好我承認我不是外表看上去就像個好孩子,而且走讀生本來就很少當學生會的而且就算要當也要嚴格考察的。這不公平不是嗎?!一個是我同桌她怎麼進去當上的我不知道大概是我們班女生當時沒人吧。另外兩個哼,一個是「人脈廣」見個男的比自己大就認關係哥哥哥哥的叫,很巧我們部里的一個部長是他哥哥。還有一個我們班一個男生在學生會混了一年也算是個小兵了那個男生暗戀我們班的那個女生,恰好他們那會找人有一個名額就給了她。最後一個他的親戚是我們學校的老師不說了都懂得。暈。算什麼?我曾經和班主任說過很多次有關於我想進學生會的事可是不知道是她沒聽懂還是別的,總知道現在我都不是,是什麼都不是!

我們學校實行學分制鼓勵學生多參加活動,可是因為我們學校實行準軍事化的關系所以很多活動走讀生是被限制的。而我們的班主任雖然和我們兩個走讀女生關係很好可是有活動機會我的好朋友總是比我多。雖然我也很積極的想要努力改變自己可是。機會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就算真的掉下來也不會砸在我頭上這個道理我從上國小就明白了。因為我不是好孩子,家裡沒背景也沒錢。更不會做討好別人的事。可是為了給以後的簡歷增添光彩之處我真的很努力了。(勵志名言 )可是貌似很多事不是你努力就會有回報的。我的好朋友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有很多參加活動的機會。而我費盡了心思也沒有多少。我有機會參加禮儀隊的時候因為我個子比不上他們所以我在家拚命地練,所有都不知道在老師商量的時候我有多緊張,在我的毫不在乎外表下我有多麼在乎。我想讓別人知道我也是可以的。我參加華爾茲表演其實機會輪不到我只是我拚命在老師面前說我可以。別人不知道當時那裡有多少女孩子他們的眼光是怎樣的,可是我可以不在乎她們,我回家向媽媽說的時候媽媽有多開心。即使知道要在晚上排練我還是參加。表演那天很冷十度左右。我穿著短袖的襯衫短裙在操場跳舞。他們只知道我在跳舞呵呵卻不知道我手上全是雞皮疙瘩。禮拜五上午放學同學都走了學校有活動,我當禮儀小姐迎接客人。呵呵我們那天留下來別的同學都說不想了,我附和著他們可是我卻非常開心因為那可以加學分。雖然那天的溫度只有8°C。當禮儀小姐其實說穿了只是擺設。漂亮的擺設。那些大肚子裡都是高級飯店油水的可不會看我們一眼,他們不管我們為了迎接他們在風裡站了幾個小時,他們只知道他們是客人。尊貴的客人。

小的時候媽媽告訴別人不喜歡呱噪的孩子,我便不說話了。上課不能隨便講話,講了老師會給我白眼。那時候我以為只要這樣就會有老師喜歡我,看來那是真的很幼稚,因為老師只喜歡成績好的孩子不管你平時怎樣。到了現在我真的不愛講話了。說了你就能懂我。說了就能改變這個事實嗎?

我突然覺得我就像錢小樣,什麼本事都沒有就希望可以過上好日子。沒有別的本事整天胡思亂想最拿手。幸福是要付出代價的。成功更是自己奮鬥得來,這個道理我比誰都懂。可是我沒那樣的機會。我沒有家庭優越的背景,更不是高材生。我 什麼都不是!

為了所謂的人脈交一些三教九流的朋友並且哥哥弟弟的叫我做不到,為了上位犧牲自己色相我也做不到。果然我還是不行她們可是放棄女孩子應有的矜持而我做不到。或許我該向他們學習吧呵呵。真可笑我最不不削的東西確實為我以後畢業所做的必要條件。這個世道果然世風日下啊。學校是社會的縮影也對。

閱讀了本文的網友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勵志日誌:為了夢想,奮鬥]    [勵志演講高三,責任與奮鬥同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