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日誌

勵志日誌:借著勵志的曲調,鼓勵自己

勵志日誌:借著勵志的曲調,鼓勵自己


今天是2011年的3月6號,3月的第一個周末的到來,天氣卻陰沉著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心情極度的鬱悶,獨自坐在店裡,沒有人,趁著空餘時間寫寫自己的感慨……

最近不斷搜尋著一些勵志歌曲,為自己鼓勁。昨天車被偷了,又是1W多,就這樣沒了。坎坎坷坷的經歷,持續不斷地襲擊著我並不堅強的承受力。風和雨都在一路陪伴我,手中的勇氣只剩下一點點了,快握不住了,怎麼辦?新的一年,一開始就是迷茫的,也許這樣的過程會被歲月所記憶。我一直都相信自己,也許是無奈和無助,不放棄,堅強的淚滴要流在心裡。

我為生活所拼搏,用笑容掩飾一切的痛苦。失敗同樣會有意義嗎?擁抱著自己的夢想而入睡,凌晨寂靜的空間中,連呼吸都是那麼的清晰。(勵志名言  )沒有太多的支點能讓我依靠著走下去了。我清楚地知道,陽光不一定會在風雨後,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真的需要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我想我還可以再撐一下……

如今我看透了一切,也許對於一個二十幾歲的人來說,感慨這樣深刻的話未必是種好事。我還沒具備一笑而過的胸懷,眼淚流過之後,回憶就是多餘的。難道不是嗎?人心也無法承擔超負荷的重傷,有誰在意我的感觸?該是自己幸福的時候,誰傷害了我?我想安慰我自己,卻沒有語言……

往前一步是幸福,退後一步是孤獨。我還在原地不動是為了看得更加清楚,我要找機會明亮自己的雙眸。紛紛擾擾的世界,讓人眼花繚亂,這一刻我要怎麼回頭?暗暗在心裡鼓勵自己,人生的酸甜苦辣總要體會一下,過去了就好了。不可能我就是一直倒霉下去的那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