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書籍

勵志書籍推薦

勵志書籍推薦

許多人看了林偉賢大師的講座感慨不已,講的很好且深有體會。許多人喜歡看書,如果你在找勵志的,如何與人交流,如何賺錢,又如何提高個人價值等,那么以下好書你就不能不知道了。

1、《人性的弱點全集》-卡耐基

如果你沒看過或根本沒聽說過,那么你一定要看看。這本書看過的人都說很好,曠世奇書啊,簡單的表達高深的心理學讓每個人都能讀懂這本書。人性的弱點是卡耐基-20世紀最偉大的心靈導師著作。

2、《思考致富》–拿破崙希爾

如果說《人性的弱點》是人際交往的奇書,那么《思考致富》就是賺錢致富的好書了。雖然寫的比較複雜,但是確實是好書,也許要看N遍才能理解,所謂書讀百遍,其義自現。羅伯特·T·清崎《富爸爸窮爸爸》書中也介紹過此書。

3、《富爸爸窮爸爸》-羅伯特·T·清崎

清崎有兩個爸爸:“窮爸爸”是他的親生父親,一個高學歷的教育官員;“富爸爸”是他好朋友的父親,一個高中沒畢業卻善於投資理財的企業家…….看下百科對《富爸爸窮爸爸的介紹》

如果說什麼人最有錢,想必就是創業和企業老闆吧!這本書介紹了一些理財和兩個爸爸不同的教育方式產生的效果,也表達了學校知識的缺乏,財務知識是無法再學校學到,學校知識培養做個好雇員。理財基礎可以看下《小狗錢錢》《巴比倫富翁的理財課》等一些好書。

4、《秘密》TheSecret–朗達·拜恩

全球第1暢銷書!創美國出版史記錄,在美國至今銷售超800萬本,全球銷量已經超過1500萬本。在2007年5月,《TheSecret秘密》作者朗達·拜恩RhondaByrne被《時代雜誌》列為全世界最有影響力100人之一;在新一年“全球最有影響力的人:創造者和巨擎人物”評選中,更是惟一以作家身份與路易威登總裁、任天堂首席遊戲製作人宮本茂以及百事可樂公司總裁、蘋果公司CEO史蒂夫·賈伯斯名列全球13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

《秘密》是一本心靈勵志的哲學書,講述吸引力法則,不要去想我不要的東西,而是我要什麼。非常值得值得去研究每句話的含義。

5、《責任勝於能力》

幾乎每一個優秀企業都非常強調責任的力量。“責任”是最基本的職業精神和商業精神,它可以讓一個人在所有的員工中脫穎而出。一個人的成功,與一個企業和公司的成功一樣,都來自地他們追求卓越的精神和不斷超越自身的努力。責任勝於能力,沒有做不好的工作,只有不負責任的人。(勵志書籍  )責任承載著能力,一個充滿責任感的人才有機會充分展現自己的能力。

不容錯過的一本書:現代成功企業中的員工培養職業精神和企業文化理念的培訓讀本和參考用書;一本使每一個員工認清職業態度,把握人生成功先機的必讀之書。

6、《跟卡耐基學商務禮儀》

第一、提升個人的素養,比爾?蓋茨講"企業競爭,是員工素質的競爭".進而到企業,就是企業形象的競爭,教養體現細節,細節展示素質。

第二、方便我們的個人交往應酬。我們在商業交往中會遇到不同的人,對不同的人如何進行交往這是要講究藝術的,比如誇獎人也要講究藝術,不然的話即使是誇人也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第三、有助於維護企業形象。在商務交往中個人代表整體,個人形象代表企業形象,個人的所作所為,就是本企業的典型活體廣告。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此時無聲勝有聲。

7、《每天進步一點點》

制定一個短期目標,不要太大,小小的就行,然後向著目標努力就行了!陳安之先生講過了一個故事,一個世界聞名的博士,就是靠這一條法則,讓一個瀕臨倒閉的公司起死回生,而且成最世界上最大的汽車公司。

8、《致加西亞的信》

美西戰爭發生後,美國必須立即跟古巴的起義軍首領加西亞將軍取得聯繫。加西亞將軍在古巴叢林裡——沒有人知道確切的地點,所以無法寫信或打電話給他。但美國總統必須儘快地獲得他的合作。怎么辦呢?有人對總統說:“有一個名叫羅文的人,有辦法找到加西亞,也只有他才能找到。”

他們把羅文找來,交給他一封寫給加西亞的信。關於那個名叫羅文的人,如何拿了信,把它裝在一個油布制的口袋裡,封好,吊在胸口,劃著名一艘小船,四天之後的一個夜裡在古巴上岸,消逝於叢林中,接著在三個星期之後,從古巴島那一邊出來,已徒步走過危機四伏的國家,把那封信交給了加西亞。

他送的不僅僅是一封信,而是美利堅的命運,整個民族的希望。

這個送信的傳奇故事之所以在全世界廣為流傳,主要在於它倡導了一種偉大的精神:忠誠、敬業、勤奮,正是人性中光輝的一面。

有關如何把信送給加西亞的故事,有關送信人,有關《致加西亞的信》這本書,在全世界已廣為流傳。“送信”變成了一種具有象徵意義的東西,變成了一種忠於職守,一種承諾,一種敬業、服從和榮譽的象徵。《致加西亞的信》各種版本累計銷售量近8億冊。100年來,這本書以不同的方式在全世界廣泛流傳,成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書籍之一。

如果還沒看過那必須看下了,看書多看幾遍感覺就不一樣,還有一些細節決定成敗,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都是對勵志和提升自我的一些好書書籍。

還有不要迷戀太多書籍,別指望看一遍就能理解,別把這些書當小說看了,如果你說沒用的書籍,那么是你根本沒有一點行動。如果你說好書確實有道理且都讀懂了,那么因該去實際套用了。人是有惰性的,且會找很多理由,促使自己效率辦事,交些共同目標的朋友互相監督也是很有用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