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書籍

女性必讀勵志書籍

女性必讀勵志書籍

在這個忙碌的世界上,生活的焦慮、工作的壓力、家庭的擔憂,常常讓女人感到苦惱和煩悶。於是,我們總會聽到一些女人無奈地抱怨自己多么不幸福,多么不快樂。與其說紛擾的外界環境讓她們的生活少了一份安寧,不如說是她們的內心少了一份淡定。

淡定,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是智慧的不爭,是寵辱不驚,也是對簡單生活的一種追求,但它絕不是平庸。平庸的女人沒有太大的能力,只是平凡地生活著。然而,淡定的女人卻有著較高的修養,她們有能力爭取自己想要的一切,卻不完全看重這一切。

淡定的女人都是充滿智慧的。她們不會等待著幸福降臨,而是主動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努力為自己創造快樂的生活。她們清楚地認識到理想和現實的差距,所以不會好高騖遠、緣木求魚,也不會愛慕虛榮、盲目攀比。她們只追求自己認定的幸福,簡單陝樂,"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淡定的女人不會在愛情中迷失自我,愛的時候會深愛,不愛的時候會果斷離開。在婚姻中,她們也不苛求完美,知道如何用愛拴住彼此的心,也知道該給對方多大的空間來保持彼此的自由。淡定的女人渴望的是一份默默的情感,無聲卻有著深厚的穿透力,不需要言語的承諾,只要專注的眼神;不要火紅的玫瑰,只要一杯清茶。她們內心堅信,女人的幸福不在於奢華,而在於簡單平凡。

淡定的女人在工作上認真投人,儘量做到最好,對上不會唯唯諾諾,對下也不會挑剔萬分,她們視榮譽為過眼雲煙,冷眼旁觀勾心鬥角。人們常說:"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淡定的女人可以避江湖之險,因為她們看淡了得失。

淡定的女人有一份堅強和韌性,在生命的旅途中,無論遇到多大的風雨和挫敗,她們都能夠從容面對。或許她們會流淚,但是哭過就算了,還會鼓起勇氣繼續趕路。

人生只有一次,本書能幫您獲得開啟那扇指導自己、改變命運的大門,摒棄無謂的煩惱和雜念,在啟迪和思索中體悟淡定的真諦。(勵志書籍  )如果說凡事皆淡定,未免有些不現實。但是,每個女人都應該通過自身的感悟、修煉,不斷地追求淡定、接近淡定。最後,希望每位女性朋友都能夠擁有一份淡定的生活態度,在平凡的人生中流光溢彩。

強烈推薦的女性勵志書籍

1、《女人好命不如好心態》

2、《男人用吻征服女人女人用吻選擇男人》

3、《別對你的人生說沒空》

4、《做一個會說話會辦事的女人》

5、《婚姻是女人一輩子的事》

6、《20幾歲決定女人的一生》

7、《女人智慧枕邊書》

8、《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9、《20歲跟對人30歲做對事》

10、《拆掉思維里的牆-原來我還可以這樣活》

11、《聰明女人能說會道》

12、《幸福的方法》

13、《淡定的女人最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