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不要跟富二代比,你們不是一個高度的

計程車上和司機聊得很是投機,慢慢又談到現在的富二代、現在的高房價,司機師傅突然微微一笑,輕扶眼鏡,睛光大放,於是乎有了下面這段堪載史冊的訓誡,讓我虎驅為之一震,瞬間就拜倒了…

“你們現在這些大學生,讓我怎么說你們呢。喔,你們要跟富二代官二代比,憑啥,人家老子吃了大半輩子苦,就是為了把人家後一代後幾代的資本全掙回來,現在人家兒子開上寶馬了,娶上美女了,子孫後代的基因改良了,都是他老子一輩子的辛苦經營換來的,人家這是正二八經的。而且你們越是羨慕嫉妒人家就越有成就感,啊是啊。官二代也一樣,人家老子給人當了大半輩子孫子,為了啥,媽x的不就是為了子孫後代?你們老子沒出息,混了半輩子,不是懶的要死就是個死腦筋,反正沒想著把子孫幾輩子的錢都掙回來,就算想了也沒下那個功夫。拿什麼給你們去跟富二代比?你們要比就和富二代他們老子比,爭取做富二代的老子,把家族的責任擔起來。你是南大地,說明你的命真的都好的不行,你敢說你的兒子生下來還能有這么聰明?我跟你說你這一輩子吃盡苦就有很大的可能就振興家族了,後代沒有你這么好的天賦就算是吃了苦也可能沒大的出息。所以不要跟富二代比,你們不是一個高度的,你們這一輩子根本就不會是同樣的人生軌跡,要和他們的老子就是創業的一代比,他們身上才有真正適合你們的東西。想想媽x的溫州人,簡直是不要命,走南闖北,幾個人擠在一個三合板搭的隔間裡面,一住就是幾年十幾年,現在全他媽x的大富翁哇。

你們現在這些大學生牛啊,一兩千的工作都不乾,一出來就要當白領金領,把搞計算機的都叫IT民工,啊這種動腦子坐辦公室的工作都嫌苦嫌累看不起,你們到底要幹啥?我跟你說,只要下的了決心、放的下尊嚴吃的下苦,你就是賣油條起步慢慢搞,只要是有腦子有本事的,比他媽x的金領收入都要好。當金領一輩子都是給別人打工,你自己把小事業慢慢搞大那都是自己地哎,說不準就掙下幾輩子花不完的錢嘞。你兒子就是富二代嘞,是不是?現在錢不好掙,所以得是有腦子有本事的人才能出人頭地了,我們是不行了,你們行不行,也只有自己知道!你說啊是啊…

  1. 沒有高考,你拼得過富二代嗎?
  2. 做不了富二代,咱就做富一代
  3. 不是官富二代,年輕人也不能放棄努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