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經典勵志美文:六月懷想

漸卷歲月,飄零搖曳旋如葉。

童謠輕揚,涵詠滋味長。

告別了懵懂的年齡,或許我們還不懂得成熟的內涵;離開了溫室的滋養,或許我們還沒有堅實的羽毛抵禦嚴寒與風霜。多夢的時節,灑落了淅淅瀝瀝的思緒,起承轉合的端點總免不了留下零散的惆悵……

人生需要“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的豪情,也需要“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嫻靜,在豪情與嫻靜之間,撥動生命美妙的琴弦;青春需要“鍥而不捨,金石可鏤”的堅持,也需要“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一樣的從容,在堅持與從容之間,續寫生命精彩的篇章。

六月,一個讓人感恩的季節,豐腴的大地襟懷坦蕩,向藍天訴說她飽滿的理想;

六月,一個寫滿希望的季節,所有的新果都躍躍欲試,如曾經的我們,熱切地期盼著長大成熟的一天;

六月,載滿夢想與未知,我們將相會在高考考場!

我們深知,即將面對的“一個人的戰役”是何等艱難;我們深知,風雨兼程的旅途,始終不變的那個信念詮釋著怎樣一種堅強;我們更深知,在起點與終點之間,一葉扁舟需要怎樣的勇氣和力量……

我們努力奮鬥,只為讓六月充滿陽光;

我們不畏艱難,是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理想;

我們永不放棄,不管何時何地,只要知識存在,我們的堅持就在;

我們全心投入,在一步一步走向六月的同時,也一點一點靠近我們的理想與未來……

六月的陽光是金色的,金榜題名時的笑容是燦爛的;

六月的天空是晴朗的,平淡的日子裡我們創造著奇蹟;

六月的河水是清澈的,帶著經冼禮而升華的靈魂,我們奔向更廣闊的天地!

既然選擇了遠方,我們就不再彷徨!來吧!握緊船舵,揚帆起航,劈波斬浪,駛向更廣闊的天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