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高三勵志文章:成敗在此一舉

高三勵志文章:成敗在此一舉

邁入高三,我們即將開始新的征程。

跨過高考,我們必將擁有新的明天。

在高三這條接近終點的跑道上,我們渴望將美麗的身影留給別人,但你我都應該明白,成功來之不易,我們需要動力,更需要努力。

失敗,是任何人都不願面對的結果。或許有人將失敗當作教訓,但是,對我們來說,這個教訓的代價太大了。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失敗者頒發獎牌。但我們要明白,這場比賽的結果的決定者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

我們主宰著我們的命運!

現在,高三悄無聲息地靠近了,我既興奮又恐慌。興奮的是,十二載的求學生涯即將呈現曙光,我期盼著走出小天地的羈絆,奔向大世界的懷抱;恐慌的是,十二載的艱辛萬一付諸流水,我該如何面對?高考本身就是殘酷的,但是,我們不能埋怨高考的殘酷,因為只有通過這樣的形式,我們才能磨礪出鐵一般堅忍不拔的意志,才能在以後的道路上暢行無阻。

高考的腳步聲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們距夢想的天堂也越來越近。感謝高考,搭建了實現我們夢想的橋樑;感謝高考,賦予了我們翱翔高空的翅膀;感謝高考,讓我們學會了人生中的執著……

我堅信,即便高考是座獨木橋,我們憑藉自己的努力,也一定能走在前排;我堅信,只要付出,就有收穫,辛苦的汗水定能澆灌出累累的碩果;我堅信,皇天不負有心人,必勝的信念定能讓我們贏得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成敗在此一舉,相信你我都已滿懷信心;在這緊要的關頭,相信你我都早已暗下決心欲與天公試比高!

那么,就讓我們咬緊牙關,抖擻精神,邁出雄健的步伐,擺動有力的雙臂,奔跑在那接近終點的跑道上,將美麗的身影留給他人吧!

來吧,成功屬於愛拼搏的我們!

  1. 高三勵志文章:高三,時間是贊下來的
  2. 高三勵志文章:高三那些日子
  3. 高三勵志文章:1977,我參加高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