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國小班主任新年寄語

國小班主任新年寄語

親愛的同學們,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2014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在過去的一年裡,快樂與悲傷,成功與失敗,都將化作我們人生中的一段寶貴財富,激勵著我們走進新的充滿希冀與夢想的一年

在這即將結束的一學期里,我有幸認識了40多名可愛的孩子們,我們有緣成為師生,並一同走過了這難忘的幾個月。我驚異的發現,班裡有文筆流暢、妙筆生花的文學新星,有刻苦鑽研、永不滿足的求知少年,有技藝超群、英姿颯爽的運動健將,更有思維開闊、主動負責的班委成員……這是一個樂觀向上、開朗活潑的班集體,是一個充滿凝聚力、向心力的集體。我知道,每個同學都是熱愛這個集體的,每個同學內心都有一顆努力向上的種子,這顆種子破土而出,即將長成一棵參天大樹!

希望你們在新的一年裡,能在這個集體中學會學習,學會做事,學會做人!Think big,do small!快播下希望的種子,灑下辛勤的汗水,來日才有碩果滿色!

Where there's a will,there's a way!金色年華,多彩人生。倍加珍惜,切莫彷徨!

海爾集團董事長,張瑞敏,經常講的一句話是:時刻如履薄冰,如臨深淵。告誡我們並非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而是要有危機感,安逸是享受人生,奮鬥何嘗不是一種享受!我們都應學會享受,學會感受幸福!

希望我的孩子們牢記:

敢於競爭,百折不悔,愛拼才會贏得精彩人生!

同學之情,至真至純,互幫互助祝願友誼常青!

祝孩子們新一年學習進步,平安,健康,幸福!

你的班主任

2014年12月30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