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將正確的態度轉化為人生行動

將正確的態度轉化為人生行動

態度只是成功的開始,如何將態度轉化為行動才是成功的關鍵。你需要將組織的目標和行動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在這一個過程中,你需要有正確的方法。

把生活看成你每天都在建造的大樓,一個個房間,一層層樓,而你的態度就是這棟大樓的地基,一種堅定、積極、有力的態度會讓你建造起一棟高樓大廈,這棟大廈就像它的地基一樣,能經受任何風雨,而從態度到行動的7個步驟就是你構建個人和職業成功大廈的框架,它們將幫助你創建自己希望的生活和事業。

第1步:堅定必勝的信念

在你開始行動、拿起電話或是達成協定之前,你必須堅定自己必將勝利的信念。你對自己的承諾是最重要的,你每天都要百分之百地強化內心的動力,以確保自己有充足的能量和動力去完成必須完成的任務。然後,你展示出與堅定承諾相配的傑出表現,並以此引領其他人。

第1個必須的態度是值得信賴。信賴是承諾的核心。如果你不值得信賴,就談不上對事業的忠誠,也不會有可持續的成功。員工和企業有時就像球隊,只有當所有隊員都忠實、值得信賴任時,這個球隊才能贏。當你值得信賴時,你就將激發其他人也贏得別人的信賴。

第2步:擁抱機會

我們周圍總是存在機會,但是我們必須張開眼睛、敞開心胸才能發現這些機會。擁抱機會,就是要求我們去了解不同的想法,接納不同於自己的意見,並克服以往生活中已經形成的偏見。通過類似五秒鐘機會檢測等方法,我們就可以超越自身思想的局限,擁抱他人給予的種種機會。

第二個必須的態度是積極地接受變化。變化是發展的動力,如果我們拒不改變,我們就無法成長。為了消除恐懼並接受變化,我們必須精通傾聽和交流的藝術。當我們熱情交流、開誠布公地說出想法時,我們就邁出了將態度轉化為行動的第2步。

第3步:積極回應他人的需要

關注他人需要,積極予以回應,就要求我們對他人傳來的信息作出回應。我們必須盡力給予別人以尊重和關愛,因為受到尊重和被關愛是每個人的兩項基本需求。同時,我們還必須主動地製造那種讓人驚喜的體驗,並以此營造必要的條件,獲得更大的成功。

第3個必須的態度是敏銳地覺察。我們必須認可並認真關注周圍人的需求。為此,我們必須首先認識到自己的價值、建立自尊,然後我們就能夠幫助他人也讓他們認識到自身的價值和建立自尊。

第4步:以目標為導向

我們每個人都有與身俱來的人生目標和生存於世的緣由。我們必須發現我們生活的目的,把它作為我們存在於這個世界的航標。當我們發現自身天賦,並把自身天賦與人生目標結合在一起時,所有的門就會向我們打開,我們也必將成功。

第4個必須的態度是以願景為中心。我們每天為實現目標而奔波,而願景則向我們展示目標的輪廓。集中精力關注願景,可以使我們受到激勵,並使我們從容應對艱難時刻。( )有目標和願景相伴,我們就能成就偉業。

第5步:堅持做正確的事

採取行動是我們實現願景的關鍵。但是,當事情開始出錯時,倫理道德就常常被拋到腦後。我們必須依照倫理道德的理念要求行事,堅持做正確的事。我們不能考慮能否逃脫處罰?或者 這能否為我們掙更多的錢? 之類的問題。

第5個必須的態度是兼顧業績和誠信。當我們採取行動時,我們無法忽視業績,但也不能忽視誠信。我們渴望取得成功,但必須通過符合倫理道德的方式去取得。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取得持續的成功。

第6步:應對你的挑戰

每個人都要面對挑戰,但是,每個人選擇的應對挑戰的態度卻千差萬別。面對挑戰,我們不應退縮迴避,相反,我們必須迎難而上。當我們回擊挑戰、努力克服困難時,我們就在成功的路上又前進了一步。

第6個必須的態度是勇於承擔責任。負起責任是克服逆境的第一步。面對那些威脅我們事業和生活的挑戰,我們應該負起責任,選擇主動回應而不是被動反應。這樣,在人生征戰中,我們就不是犧牲者,而是勝利者。

第7步:超越自我

一旦超越了自我,我們就不會止步於應對挑戰,我們的表現會超越以前任何時候,我們也將取得自己以往無法想像的成就。那些達到成功頂點的公司和個人總是在不斷努力超過既往的成就,人生因此呈現出新的意義,奇蹟就是這樣創造的。

第7個必須的態度是實現改變。成功地幫助別人振作起來的經歷會讓你感覺無限美好。除此之外,沒有辦法把你和你的終極使命連結在一起。

這就是從態度到行動的7個步驟和必須的態度。將正確的態度轉化為行動,將使我們獲得最大的成功。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高中生勵志文章:我要用行動證明我自己] [勵志小短文:如何把心動變為行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