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漫漫人生路,有誰能說自己是踏著一路鮮花,一路陽光走過來的?又有誰能夠放言自己以後不會再遭到挫折和打擊,我們沒有看到到成功的背後往往布滿了荊棘和激流險灘!如果因為一時的受挫就輕易地退出“戰場”,半途而廢,到頭來懊悔的只能是你自己;如果總是因為害怕失敗而丟掉前行的勇氣,就永遠不會追求到心中的夢想,正如歌中所唱的,陽光它總是在風雨之後……

對於受挫於起點,失意於前段的黯然情結,命運會賜予它一件最妙的補償,那就是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使他帶著現實的態度,以現實的穩健步伐走下去,去履行自己的人生,去實現自身的價值。生命的好處,也正是在這個時候才像春天吐芽一般,一點一點地顯露出來。(  )人生的魅力,在於時時可以從痛苦的陰冷角落裡啟程,走向花明晴光的遠途,走向沒有遺憾的的未來。即使千帆過盡,還有滿載希冀的第1001艘船,只要心中的夢歌不滅,就不會被孤獨地拋在岸邊。不論在哪裡,蒙受失敗,都有機會從容整理行裝,然後再欣然啟程,這就是幸福的根蒂,也是你我永生的財富。

滴水足以穿石。您每一天的努力,即使只是一個小動作,持之以恆,都將是明日成功的基礎。所有的努力,所有一點一滴的耕耘,在時光的沙漏里滴逝後,萃取而出的成果將是擲地有聲,眾人艷羨的“成功之果”。

我是自然界最偉大的奇蹟。

我不是隨意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我生來應為高山,而非草芥。從今往後,我要竭盡全力成為群峰之巔,將我的潛能發揮到最大限度。我要吸取前人的經驗,了解自己以及手中的貨物,這樣才能成倍地增加銷量。我要字斟句酌,反覆推敲推銷時用的語言,因為這是成就事業的關鍵。我絕不忘記,許多成功的溝通,其實只有一套說詞,卻能使他們無往不利。人生之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能屢仆屢起。對每次跌倒而立刻站起來、每次墜地反像皮球一樣跳得更高的人,是無所謂失敗的。

命運的轉輪始終都在轉動,我們的幸運就在做出勇敢選擇的那一秒鐘,某一天當你回味你做選擇的那一刻,你會揚起嘴角微笑,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不要留戀逝去的夢,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艱難前行的人生途中,就會充滿希望和成功!——看好你的選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