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世上16種最會賺錢的人

還在為職場中的挫折煩惱么?還在鬱悶自己的薪水總也上不去么?性格決定命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性格特點也決定了他的做事方式,適合做什麼,能不能賺到更多的報酬。下面這16種特點或者性格特質,屬於最會賺錢的人所擁有,看看你屬於哪一種吧?

讀書學習好與壞與做生意賺錢完全是兩碼事。讀書人往往呆頭呆,墨守陳規。而做生意則需要頭腦靈活多變,想到就要做到。

一旦有賺錢的生意馬上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做,要付諸於行動。敢做、敢幹,只有這樣才能抓住機會。

“一天三頓飽,老婆孩子熱炕頭”的人覺得一輩子捧著“鐵飯碗”的人,永遠沒有賺錢的機會,“夠用就行,要那么多錢幹嘛”這句話是那些不會乃至賺不到錢的人聊以自慰的“名言”。

就像“貌不驚人”的男人一心一意的追求漂亮的女孩往往能成功一樣。受窮的人因為感受到了貧窮的切膚之痛,而愈有賺錢的欲望和精神。

一個人單調的上下班,把固定的工資存在銀行,年復一年,到頭來也攢不了很多錢。想賺大錢就要立志經商,而且目標也要水漲船高,選定10萬、20萬、100萬為奮鬥目標,擁有一千萬才算是富翁。

想發財要不怕羞,當您在大街小巷推銷產品時不要怕被別人看不起。

多看、多想、多做、超越常理,出奇制勝。“鬼點子”越多越能賺錢。

做生意第一要決就是眼光獨到。想別人未想的事,走在別人前面,讓別人在後面追。例如:您發現一種商品很符合當地實情,判斷自己進回來一定暢銷,這是生意人掙錢的準則。等把市場鋪開了,別人跟風就晚了。因為您既已賺到了該商品的錢,又贏得了客戶。

無論做什麼事首先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是最優秀的,最棒的。這樣您就能把自己最大的潛能發揮出來。“信念”是通向經商致富路上的指明燈。

成功的企業家或商人都是爽快人,辦事豪爽,乾淨利落,不拖泥帶水。

辦事果斷,憑膽量論成敗。獨木橋的故事:有一座獨木橋,橋對面有一片豐碩的果林,果實又大又好。膽大的人,憑膽量快速走過獨木橋,摘得很多的碩果。而膽小的人,膽小不敢過橋,而沒有摘得一枚碩果。有的即使慢慢過去,也只撿到一些爛果、小果。

在平時的經商中,多與人交流,聽取別人的意見和想法。不斷總結,以豐富自己的經商經驗。

做生意的一年365天都不休息,風裡來雨里去,生活沒有規律,搬運貨物相當辛苦。()請您相信“天道酬勤”的道理。

遇到挫折不屈不撓,哪裡摔倒了就在哪裡爬起來。例如:您做一次不成功,兩次、三次……哪怕是做99次不成功。第100次您成功了,那您這一生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在人們的生活中,在自己的身邊往往有很多的機遇。只是由於疏忽而沒有發現,讓機遇溜掉,或者是讓別人發現實施了。所以平時生活中對周圍的事物多看、多想、多做。對自己發現和創造機遇有很大的好處。

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財富。對於經商的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一點都有沒錯。賺錢靠的是珍惜時間,利用時間。天天早睡晚起做懶漢是賺不到更多的財富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特別是在年輕力壯,思維敏捷的年齡階段,多創造財富,為老來享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