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話說志氣

話說志氣

其實夢想與現實本來是沒有距離的,只不過一個在心裡,一個在眼前!

在生活的舞台上,每個人都各自有各自的角色,何必要求這個去扮演那個呢?那是不會成功的,也許是自己也扮錯了角色,可是誰又知道自己該演什麼,不該演什麼呢?等你發現自己演錯了戲;你的舞台也將人散燈盡了!

假若你把生活設計成一場賭局,得到的卻是暫時的快感,你在賭局中投入的感情和精力越多,全盤皆輸的可能性就越大,就可能得到越多的傷害,你不該抱怨,遊戲的規則就是如此的。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願賭服輸」

淚水和汗水化學成分相似,可是前者只能讓你獲得同情,而後者卻能讓你獲得成功!

走過太多的路,淋過太多的雨,明白冬來雪飄,花開花落的道理,只是那份心靈的安定。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人這一生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夢想和追求!

童年似流水一樣的過去,時光是不老的,老的是人。走在時間裡的人,於紛擾的世間,忙忙碌碌著做一些可有可無的事情。混跡於人群中失去自己,再也找不回原來的模樣了。

人生是一張單程車票,失去的便永遠不會再擁有。千萬別把美好的生命浪費在等待上,把握現在,享受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你的文憑代表你應有的文化程度,它的價值,會體現在你的底薪上,但有效期只有三個月。

路燈是黑暗中的一點光明,而我們呢,是人群中的一處寂寞。

如果結局是快樂的,我願意忍受短暫的痛苦;如果結局是痛苦的,我願意放棄短暫的快樂!

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只要你開心、快樂,一切都好。

有時你會覺得自己的心已疲憊自在飛花輕似夢、意已憔悴、身如柳簌、心隨風去。

前世的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勵志文章  )前世的一千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相視一笑!因此,朋友應珍惜!

有人說: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心事,便是人生好時節!

在細節上多關心就是對她莫大的幸福。

其實,人過得平淡一些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在生活中有一份等待!有一份期望!那你就幸福致極了!茫茫然生活了很久,一直在尋找一種幸福,很累!驀然間,回首,發現幸福原來很簡單!就是少一些欲望,多一點平淡!做回最真實的自己,把所有的快樂和悲傷都寫在臉上!你會很快樂!我一直知道:富人有富人的煩惱!窮人有窮人的快樂!記住:雖然有時候,我們等到流星時卻忘了要幹什麼了,但有一個等候也不錯!那樣你就不會覺得自己很寂寞和孤單了!!

還是那句話:走在一起,是緣份;在一起走,是幸福!

你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自己的心情!快樂是過每一天,不快樂也是過每一天,

記住這句話:這一切都將過去!

在你失敗時,這一切都將過去,努力!希望就在前方!

在你成功時,這一切都將過去,這次成功只是人生的一個小驛站,要繼續前進,前方的人生道路的風景更美。這可是真真切切的。

志氣是一種看得見,又看不見的東西。有時你會迷失方向,崎嶇山前,有時你會豁然開朗,似乎突然明白了什麼叫志氣。那就對了。說明你又長了志氣。志氣不是嘴上說說的,要有實際行動的。志氣是老少無欺的,年輕人和中年人正是意氣奮發的時期,他們只要有志氣,他們的前程是無量的。

而老年人里,有那麼極少數的精神萎靡,終日沉湎在既往的記憶里,時刻不能自拔。但是我們要相信絕大多數的老年人,他們也還是有志氣的。而我本人就是屬於這一類的,我辦的是個雜誌型的勵志部落格,我天天就在這裡顯示我的志氣。相信我吧,不要認為為我老了,可是我的心態永遠不會老的。說不定有那麼一天,你們就會恍然大悟的,信不信由你,乾不乾卻是由我自己來主宰的。我還是這句話。信不信由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