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企業勵志文章

企業勵志文章

企業文化牆:企業文化建設的利器

企業文化牆表達著企業的形象,傳達著企業文化內涵,也展示著企業的實力,所以要重視企業文化牆的宣傳作用,讓企業文化真正深入人心。企業文化牆是企業文化建設的一把利器,用好它將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企業文化就是企業信奉並附諸於實踐的價值理念,如何把這些理念在員工心中生根發芽是企業文化建設實施的關鍵。在生產經營過程中逐漸形成和確立並深深植根於企業每一個成員頭腦中的獨特的精神成果和思想觀念,才是企業真正的文化。否則企業文化只是企業喊出的空口號,猶如鏡花水月,毫無價值可言。

企業文化牆,包括LOGO牆、標誌牆、文化標語宣傳牆等。它在於表達公司的企業形象傳達企業文化展示企業的實力,讓客戶對該公司留下深刻印象提高企業的知名度。

如果公司對於企業文化牆的設計不是很講究或者是設計沒有到位都會讓人產生誤解,產生不信任感,由此可見企業文化牆的重要性。

企業文化牆在向客戶和員工展示企業形象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勵志文章  )當你進入公司,對公司的認知就是從企業形象牆和企業環境開始的。

另一方面,將各種文化理念生動地嵌在牆面上,在員工學習企業文化會收到明顯效果。那些琅琅上口、簡單明了、令人警省的文化理念,在企業處處開花,令文化之花香滿園,不僅充分利用企業內各種建築牆體,而且形成了獨具特色的“企業文化牆”。“嚴把質量關”、“有計畫、有措施、有檢查、有落實、有考核”、“乾實事、樹正氣、講民主、謀發展”……一句句隨處可見的文化理念,時刻吸引著員工的眼球,漸漸深入人心。

構建“企業文化牆”,不僅可以將企業文化以平面化、規範化、特色化形像展現在每位員工面前,在視覺上形成衝擊力,在心靈上產生共鳴,還使企業文化精髓在潛移默化中深植於員工心中,真正實現企業文化全員學習。企業文化牆營造了一股濃厚的企業文化氛圍,推動企業文化建設的進程不斷向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