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不能錯過的彩虹

不能錯過的彩虹

快樂是什麼?憂傷是什麼?不過都是心中的一種感覺。多少個枕書無眠的夜裡,去想、去悟。用心去量與愛人之間距離,用字去寫心底的柔情。曾幾何時,習慣去聽曲子。快樂時聽,不快樂時也聽。有時也會問自已,這音樂能讓你記起什麼,還是忘記什麼,能讓你平靜,還是讓你神傷。

人生是真實的,然後你才有了心痛或快樂,人生也是孤單的,所以你也會有惆悵失落時候。曾經快樂過,那是因為有過憂傷,更容易讓你體味到喜悅。曾經憂傷過,憂傷的時候,心裡還在緬懷那些快樂的時光。

半杯淡茶品過往,一曲清音遠是非。安靜的時候一直用的是這種心境,可是,何曾躲過從前縈繞心裡的是是非非,又怎能躲過以後的分分聚聚。有哭有笑有花有雨才是真實的生活。不再想去逃避什麼,無論今天還是以後。

走過的那些日子不是自已想要的,沒去報怨也很少哭泣。只是因為自已堅強了。開心的時候會笑著對朋友說:“我很好”,不開心的時候仍能笑著說:“我還好”。

忘不了的事,就去想,去梳理,如果那些事能讓你感覺得溫暖,能讓你體味到辛酸。那么在那些心事裡滯留的時間也是值得的。忘不了的人,就去想,去思念。回憶中,仍有心動,那是你對自已最真實的剖析。痛又算什麼?那是你真的愛過!

桃花開時,願意放下手中的事,拭去眉間的煩憂,陪父母去看看桃花,陪孩子放放風箏,用笑容去感激父母的思情,用笑容去包容孩子頑皮的天性。

一直深記著一句話,“人生,從自己的哭聲中開始,在別人的淚水中結束。這中間的時光,就叫做幸福。”(勵志文章  )平平淡淡是幸福的,有喜有痛也是幸福的。真誠而從容的過著每一個日子,在親人的心裡你是份最深的牽掛,在朋友的旁邊,你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或者此時你失意,不要看輕自已,不過是從頭再來。或者你失戀,哭過痛過,祝福他,給放棄你的人留一個瀟灑的背影。相信終會遇到一個能讓你覺得踏實,感受到溫暖的人陪你此生終老,魂約來世。

哪怕從前你錯過春時的花、錯過了秋時的雨、錯過了燦爛的焰火,錯過了滿天繁星。一定要記得,不要錯過風雨後的彩虹。也許一路淚水才走到這裡。從未放棄過,是因為心底埋著希望,藏著夢想

所等的彩虹或許只在不經意的回眸間,感謝那些風雨歷程,給了我們可以看見彩虹的機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