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不嘗試永遠都不會成功

不嘗試永遠都不會成功

窮人是賺錢機器,富人有無數個賺錢機器。窮人沒有資本。窮人想富有,就必須節省出一部分生活費,同時匯入社會資本的旋渦,以其龐大的集合力,吸附壟斷資本以及局部壟斷資本的膨脹,發揮出不是資本的資本張力,推動相當一部分窮人,躍遷富有。

亞洲一家窮人,在經過了幾年的省吃儉用之後,他們積攢夠了購買去往澳大利亞的下等艙船票的錢,他們打算到富足的的澳大利亞去謀求發財的機會。

為了節省開支,妻子在上船之前準備了許多乾糧,因為船要在海上航行十幾天才能到達目的地。孩子們看到船上豪華餐廳的美食都忍不住向父母哀求,希望能夠吃上一點,哪怕是殘羹冷飯也行。可是父母不希望被那些用餐的人看不起,就守住自己所在的下等艙門口,不讓孩子們出去。於是,孩子們就只能和父母一樣在整個旅途中都吃自己帶的乾糧。

其實父母和孩子一樣渴望吃到美食,不過他們一想到自己空空的口袋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旅途還有兩天就要結束了,可是這家人帶的乾糧已經吃光了。實在被逼無奈,父親只好去求服務員賞給他們一家人一些剩飯。聽到父親的哀求,服務員吃驚地說:“為什麼你們不到餐廳去用餐呢?”父親回答說:“我們根本沒有錢。”

“可是只要是船上客人都可以免費享用餐廳的所有食物呀!“聽了服務員的回答,父親大吃一驚,幾乎要跳起來了。

如果他們當時肯問一問就不至於在一路上都啃乾糧了.他們不去問船上的就餐情況,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他們沒有去向的勇氣,因為他們在自己的腦子裡早就為自己高了一個限__窮人是沒錢去豪華餐廳里享受美味食物的,於是他們就錯過了十幾天享受美食的機會。

由於沒有勇氣嘗試而無法獲得成功的事情其實又何止這些!也許你幾番嘗試,最終也不見得就會取得成功,但是如果你不鼓足勇氣去嘗試,那就永遠沒有成功的機會。

很多窮人抱怨上天不給於自己成功的機會,感慨命運捉弄自己.其實機會就在他們身邊,只是因為他們自己害怕困難而自行放棄了,而機會一旦喪失,就很難重新擁有。這也正是那些窮人經常無法成功的原因.很多時候,只要積極地嘗試過\努力過,縱然沒有取得成功,你也畢竟擁有了經驗,而且你的精神意志也會在不斷的嘗試過程中漸漸得到鍛鍊和提升。

想做就去做!只有做了,你才能真正懂得它對你意味著什麼,敢於嘗試是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好運就在嘗試中。

真正的富人在每個機遇來臨的時候,總是積極地迎接,大膽地嘗試,全身心地投入去開拓,去完美;在多數人還不認可的時候已經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心血,甚至是在多數人鄙夷的眼光里成功的。

想做就去做!只有做了,你才能曉得它對你意味著什麼,敢於嘗試是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

朋友們!請記住了,每個人成功的機會是相等的.只不過是那些具備膽識,勇於挑戰的人比平常人容易抓取罷了。

拿破倫。希爾曾說過:“如果,你認為你是窮者,那么,你必須好好的認真的想一想:第一,你為什麼窮?第二,你想富有嗎?第三,你怎樣做才能富有?"重要的是“你怎樣做才能富有?”。

如果您是一個雇員,領取一份穩定的薪水,您的企業沒有了您依然可以輕易找人代替,那么您是別人賺錢機器里的一個螺絲釘。

如果您是個體戶或小企業主,您在您的生意中拚命的努力工作為自己賺錢,您的生意少了您就無法運轉,您擁有不可被取代性,那么您本人就是一台賺錢機器。

以上兩種人,不是沒錢沒時間,就是有錢沒時間,這種人占了全世界人口中的95%!這是您要的人生嗎?

如果您懂得打造一個企業,讓您的錢和別人在企業中為您工作,即使您不在的時候,企業依然能夠自行運轉為您賺錢,那您就會擁有賺錢機器,而不是變成一台賺錢機器。

如果您懂得用錢生錢,您的金錢在不斷為您工作,而不需要您為了金錢而忙碌工作,您便可以擁有無數的賺錢機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