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雞年春晚主持詞

雞年春晚主持詞(一)

華:千家萬戶聚華宴,歲歲今日笑聲歡;

王:瑞雪飛舞華燈上,紅紅火火過大年!

喬: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張:現場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大家--

合:過年好!

華:激情飛揚、絢麗奔放的歌伴舞《歡聚一堂》,拉開了2017年雞年迎春歌舞晚會的帷幕;

王:在這裡,讓我們祝所有的朋友們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喬:辭舊歲,金雞迎新春。放眼望去,到處收穫著美好的希望;

張:側耳傾聽,到處迴響著節日的歡歌!女聲獨唱《節日歡歌》

華:今年,是我們和帝達集團連續九年合辦迎春晚會;

王:今日的帝達集團已經成為張家口商界的龍頭企業,是擁有多種業態於一體的商貿集團公司;

華:春意盎然,春色熠熠,描繪出春的華美;

王:春光明媚,春風徐徐,傳遞著春的訊息;

華:下面,請您欣賞帝達集團的員工們表演的時裝秀《春華》

王:請欣賞。模特表演《春華》

喬:洗去一年的征塵,換上節日的盛裝;

張:奏響歡快的樂曲,沐浴新春的吉祥;

喬:下面我們把一首《吉祥》送給在座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

張: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吉祥如意。歌伴舞《吉祥》

王:詼諧幽默唱不盡人間悲歡離合,嬉笑怒罵演繹著百姓身邊故事;

華:二人台以其生動活潑貼近生活的表演方式,深受廣大老百姓喜歡;

王:今天,我們也為您帶來一個二人台小戲《調包》;

華:請欣賞。二人台小戲《調包》

喬: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總是讓人充滿憧憬,充滿渴望;踢踏舞《風韻·掌聲》

張:還有人說:四季風韻在於夏。夏天,總是讓人充滿熱烈,充滿激情;

喬:請欣賞帝達集團的員工們表演的時裝秀《夏韻》

張:請欣賞。模特表演《夏韻》

華:張家口的地方戲曲劇種口梆子,是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

張:張家口市口梆子藝術劇院是口梆子藝術的主要傳承單位;

華:接下來就請您欣賞口梆子表演唱《迎來春色滿家園》;

張:請欣賞。口梆子表演唱《迎來春色滿家園》

華:春天播種希望,秋天收穫碩果;

張:春華絢麗多姿,秋實繁茂飄香;

喬:請欣賞帝達集團的員工們表演的時裝秀《秋實》;

張:請欣賞。模特表演《秋實》

華:桃之夭夭,灼灼其華;其葉蓁蓁,永駐芳華;男女聲二重唱《知心愛人》

王:粉紅的花瓣鋪滿天邊的原野,輕盈的舞蹈讓人目不暇接;

華:請欣賞古典舞《桃夭》。

喬:春有春的繁榮,夏有夏的熱烈;狂龍團組合《串燒》

張:秋有秋的殷實,冬有冬的趣味;女子爵士舞《不落的太陽》

喬:請欣賞帝達集團的員工們表演的時裝秀《冬趣》;

男聲獨唱《放手去愛》

張:春來了,春色迷人山河美;

華:春來了,春潮澎湃天地新;

張:春來了,踏著春光開拓美好未來;

華:春來了,乘著春風走向錦繡年代!

歌伴舞《錦繡年代》

華:歡歌陣陣,唱不盡盛世中國和諧曲;

王:長袖飄飄,舞不盡塞外山城新篇章;

喬:笑語聲聲,訴不盡福盪神州千家樂;

張:霓虹閃閃,看不盡春回大地萬戶歡;

華:親愛的觀眾朋友們,20xx年帝達之春迎春歌舞晚會到此結束;

王:再次祝大家合家歡樂,心想事成;

喬:朋友們,再見;

合:再見!

雞年春晚主持詞(二)

d:大家

合:新年好!

甲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金雞報喜!

丙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龍翥鳳翔!

甲:回眸2016年,每一個日子都值得以微笑相向。

乙:回眸2016年,每一個季節都值得以微笑收藏。

甲、 人民的幸福指數普遍提高,真可謂“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這不,有兩對約會的戀人要在月光下的西瓜地里上演他們“瓜好月圓”的甜蜜生活!下面請欣賞小品《瓜好月圓》。表演:

a:年年有餘,從古說到今,它是老祖宗對我們的美好祝願!

b:年年有餘,沒有太高的奢望,它是我們老百姓最樸素的心愿!

a:今天呀,一群可愛的孩子帶來了他們最美好的祝願!不過,他們的魚可是一群活蹦亂跳的魚!

b:下面有請金蓓舞蹈藝術學校的孩子們帶來舞蹈《年年有魚》!

a: 魔術是一種能夠產生特殊幻影的戲法,以其變幻無窮神秘莫測深深的吸引著人們,給人們的視覺以不可思議的衝擊。

b、下面,就是要見證奇蹟的時刻,請欣賞魔術《蒸發美女》

a、那一年的雪花飄落梅花開枝頭,那一年的華清池旁留下太多愁

b、那一年的故事盪氣迴腸,那一年的愛情地久天長

a、下面請欣賞京歌《新貴妃醉酒》

a、她們,從遙遠的《詩經》里走來,燦若天邊的雲霞!

b、她們,從遙遠的《詩經》里走來,美若盛開的桃花!

下面請欣賞舞蹈《桃夭》

a、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數據表明,xx年中國全國農民工總數已超過2.5億。是他們,掃乾淨了城市的大街小巷,是他們,蓋起了城市的高樓大廈!下面請欣賞反映農民工生活的小品《我愛莎莎》!

a、隨著腳步起舞紛飛,跳一曲春天的芭蕾,天使般的容顏最美,盡情綻放青春無悔,春天已來臨,有鮮花點綴,讓我們一起來吧,一起來跳一曲《春天的芭蕾》

(尾)甲:盤古大地春潮湧

乙:泌水奔流勢正雄

丙:肩挑五嶽知任重

丁:志存雲天砥礪行

合:來吧,朋友,xx已經踏著春天的腳步,向您發出春天的邀請

合:來吧,朋友,讓我們踩著春天的鼓點,共同踏上構建和諧xx的偉大征程!

雞年春晚主持詞(三)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天裡溫暖的陽光,201年新年如約而至;

(男)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春的氣息,這是產業經濟快速發展的春天,更是我們金悅人的春天。

(女)春天帶來了生機,春天蘊含著希望,我們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在春天勾勒出美麗的藍圖。

(男)在春意融融的夜晚,我們圍爐夜話,分享一年辛勤勞動的果實,暢想來年更加美好的未來。這個夜晚,將是一個溫馨、快樂的夜晚。

(女)今天的晚會,我們準備了動聽的歌曲、好玩的遊戲,還有豐厚的獎品,相信大家一定能夠收穫意外的驚喜,讓一年的好運伴隨左右。

(男)首先,我向大家介紹出席今天晚會的公司領導,他們是 xxx 。

(女)感謝各位領導出席我們的晚會,他們將為我們評選出優秀的表演節目。大家也不要忘記積極參與我們的遊戲,我們將為遊戲的優勝者及參與者發放獎品。首先有請公司馮總為我們做新春祝詞,大家歡迎。

(男)感謝馮總對大家的新年祝福,在馮總的祝詞里,含著滿滿的對大家工作的懇定和認可,過去的一年是我們碩果纍纍的一年,這一年,在王總和馮總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職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得到了八方賓客的讚譽

(女)這是我們團結協作的成果,這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結晶。

(男)在這裡,我代表所有員工感謝公司給了這樣一個相聚的機遇和展現自我的平台。

(女)今晚,是收穫的喜悅讓我們相聚在一起;在過去的一年裡,在公司領導的正確指導下,在主管部門及各位同事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上下紮實工作、積極進取,克服困難,圓滿完成全年的各項任務和工作部署。在這裡,我們真誠的說一聲:

(合)“各位領導、各位同事,你們辛苦了!”

(女)感恩、是人間最美好的、最能溫暖人心的、也是最親切、最甜蜜的話語。

(男)其實感恩,就是一句最簡單的、最普通的謝謝。可卻能使人與人之間,相處得更溫馨快樂。

(女)親愛的朋友們:請在別人幫助你時,說一句謝謝。如果人人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世界會變得到處是溫暖,到處是歡笑!

(男)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下面請客房、前台共同表演手語舞《感恩的心》,領舞,王亞楠。

(男)張素芳,我每次聽這《感恩的心》都很激動,不行,這太激動了,

(女)怎么的呀,你激動還能怎么著呀,跳一個還是唱一個呀

(男)那不行,我沒有那個什麼胞,不過你別說,我這會倒有首詩要出來,是首藏頭詩

(女)嗨,說來大家聽聽,看仝經理這詩里藏著什麼話,

(男)那大家好好聽著,金光大道通天涯、悅揚車流財源發、羊出深潭碧雲天、年去年來秋更春、大開財門迎貴客、吉星相引躍雲顛。

(女)如果我猜的話,應該是:雞年大吉。對不對?

(男)你還真猜著了,這是我對公司及所有員工的祝願。本來我想著該是高難度的,你就不能表現的難一點嗎?

(女)不好意思,我沒有注意這點,下次我好好配合,不過,你這詩雖說做的難度不大,不過倒是獨一無二呢?

(男)每個人在這世上都是獨一無二的,他的人是獨一無二的,他的歌聲是獨一無二的,當然他的舞蹈也是獨一無二的,下面就請欣賞由客房和前台共同帶來的的舞蹈《獨一無二》!表演者;趙月紅、高春婷、張玉芬、王亞楠、張欣新、汪永莎。

(女)剛欣賞了美妙的歌舞,你說新年你最想做什麼啊?

(男)那還用說,當然是回家了,回我那《夢裡水鄉》

(女)請欣賞《夢裡水鄉》

遊戲環節

(男)又是一年新來到!各位觀眾臉上都是幸福洋溢的表情啊!

(女)是呀!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相互扶持,歡樂與共,在這個大家庭里,不論失敗痛苦,都會覺得溫馨無比。因為當一切都已逝去,“至少好有你”

(男)下面有請房產部的徐京京為大家演唱“至少還有你”大家歡迎。

(女)在華夏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留下來最多的就是關於愛情的美麗故事和詩詞歌句,像李商隱的春心莫共花爭花,一寸相思一寸暉。

(男)對呀,還有大詩人李白的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人人之間,男女之間,因為愛,都變得格外的美好動人。

(女)那是,但是說的好不如唱的好,下外有請前台的雷海燕為大家演唱《愛一點》。

(男)下面歡迎房產部門秦一冉為大家帶來歌曲《順其自然》,

遊戲環節

(女)仝經理,你知道去年什麼最多嗎?

(男)什麼最多呀

(女)結婚最多

(男)真對,送禮送得我心疼,都得了恐懼症了

(女)真的嗎,仝經理,這有一個你的喜帖,給

(男)哪,哪,別介,就說我不在

(女)嚇你呢,看你那膽。下面有客房部和工程部共同表演小品《嫁大款》,大家歡迎。

(男)素芳,現代這個社會,網路真是不得了,從小視窗看大市面,真是太發達了,

(女)也是,你還別說,我前兩天在網上看到一段三句半,寫得也真是經典,

(男)那念出來叫大家聽聽,

(女)好,不過我一個不行,你得給我配合著念。

(男)行,

(女)這年頭活著不容易、天災人禍不斷升級、日本地震傳來噩耗、真悲劇

(男)國內物價像坐飛機、可工資卻在爬樓梯、誘人的水果不便宜、吃不起

(女)繃砂豬肉很是離奇、染色饅頭伯來充飢、再強的輻射也不怕、毛毛雨

(男)注定不平凡的2017、提醒各位要好好活下去、不管世界變成神馬樣、傷不起。

(女)下面有請《傷不起》,演唱者張小鳳

遊戲環節

(男)去年的春節晚會啊大家一定都對一位久違的天后印象深刻

(女)王菲,我喜歡她所有的歌,她的歌伴隨我好多年,

(男)是呀,伴隨她一起印到我們心裡去的除了她這個人還有就是至今被千萬人傳唱的永不磨滅的傳奇。好的,讓我們掌聲有請房產部李鑫帶來的傳奇!

(男)難忘今宵,不論天涯與海角

(女)告別今宵,不論故友與新交

(男)明年再相會,青山在人未老

(女)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

(男)讓我們共同用心去聆聽

(女)讓我們共同祈禱,共同祝願

(男)祝願我們公司的明天會更好

(合)讓我們明年再相聚

謝謝大家。再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