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學生會文藝部演講稿

學生會文藝部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來自***班的***。首先感謝學校學生會提供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爭,一展自己的抱負。現在我競選的是學生會文藝部部員。我鄭重地承諾,我將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使自己的工作得到大家的認可。

文藝部是一個代表學生的團體,是讓每個學生施展自己才華的舞台,因此,我熱愛文藝部,並渴望成為其中的一員。具體來說,文藝部通過組織豐富多彩的活動來充實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也許有人說,文藝的本身是一種娛樂,是玩,但我認為我們仍要遵循三點原則:第一,玩不能忘本,學生的本性就是學習,不能茺廢學業;第二:我們要玩出檔次,玩出水平,要玩得有意義,不能玩過之後毫無收穫,那樣就純粹是浪費時間。第三:就是要玩得盡興,一旦文藝部組織的活動再也無法引起同學們的興趣,那文藝部就失去了它的存在的價值。因此文藝部要善於把握學生的心理,組織的活動不僅要有數量,而且要有質量!

同時我也認為自己很適合進入文藝部。小時候,時間比較充裕,因為父母發現我在聲樂方面的一些天賦,所以就讓我學了6年聲樂,在此期間我參加了很多省市級的聲樂比賽,也榮獲了不少獎狀。雖然那時候還很小,唱的還是童聲,但不可否認這對我的影響很大。後來由於學業繁重,沒有繼續學習聲樂,但是在學校我仍然展示著自己的特長,高中時還獲得校園十佳歌第二名。另外我還在高中的一個暑假接觸了兩個月的街舞。雖然時間不長,但卻因此驚喜的發現了我在街舞方面也具有一定的天賦,高中因為學業緊,所以沒有學下去,現在時間充裕了,我也準備好好發展我的這些天賦。當然,進學生會不能僅僅只有才藝,還要具備一定的管理和組織能力,我曾擔任過文藝委員,經常組織和參加一些校內外的文藝活動,還有我現在是一個網路動漫交流組織“動漫聖堂”的堂主,也就是這個組織的創始人。這個組織現在主要具有一個論壇和十幾個qq群以及附屬的貼吧,聊天室等等,現在還在一直在不斷的發展當中。這使我有了相當多的管理經驗和領導能力。現在我也還在不斷鍛鍊、充實著自己。

作為學生會的成員不能光說不做,我們必須花出時間與精力使周圍同學的生活變得豐富、快樂。做工作,不是為了乾而乾,而是我們從心底喜歡著我們的工作,愛著我們的學校!這樣,不但不會覺得工作是負擔,反而感到每每做完心中都會有一種感動,一種快樂。

如果大家給我這個機會,我會努力儘自己的一份力促進文藝部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的一座溝通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之間的紐帶!

希望是自信的動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既然是花,我就要燦爛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文藝部部員,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裝裱師,讓同學們的高中生涯變得精彩斑斕,七彩奪目!我堅信,青春的舞台由我主宰會更好!我堅信,通過今天的洗禮,明天的我必將受益匪淺,在學生會的工作鍛鍊中,一隻稚拙的雛鳥必將長起豐滿的雙翼!

我認為話說的再多都沒有意義,只有行動才能證明一切。我將會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實力。俗話說得好: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希望各位學姐學長能給我一個展示自己才華的機會。

最後衷心希望各位能支持我,鼓勵我!

我的演講完了。

謝謝大家!

學生會文藝部演講稿(二)

各位學哥、學姐,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是xx級xx班的xx,今天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幹事競選活動。不管能否入選,我都會把它當作一次鍛鍊的機會。

我先簡要地介紹一下自己的基本情況。我來自xx市xx區,從國小到高中一直擔任班委。一路走來,雖不是鮮花鋪地,但也有值得一提的閃光點。我曾獲市優秀共青團員榮譽稱號,擁有省中、國小藝術業餘考試舞蹈四級證書。因此,我要競選的是文藝部幹事。

當選文藝部幹事,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

首先,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該職務的個人素質。我有強烈的責任心,對工作保持著很強的原則性和紀律性。有著寬容、豁達的心胸以及待人接物謙和、真誠的品質。

其次,我有一定的工作經驗。憑著多年擔任班委的經歷,從工作中已鍛鍊出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以及人際交往能力。

第三,加入文藝部有利於充分發揮我的特長。由廣泛的興趣愛好以及舞蹈特長驅動著,入校以來,我始終以極大的熱情積極參加學校團委及學生會組織的各項活動。在活動中盡情施展和鍛鍊自己的文學、演講等才能。尤其在剛剛圓滿結束的校園迎新晚會中成功地參與了一個節目,更堅定了我加入文藝部的信心。

從以上三點可以看出,我有能力勝任這個職務。如有幸競職成功,我將迅速找準自己的位置,以3良好的精神狀態,在校團委的領導下,致力於做好以下幾項工作:

第一,把好方向,積極配合。假如我當選文藝部幹事,我會自覺地、積極主動地配合與協助部長及其他學生會領導的工作,與同學及文藝部其他成員相互溝通,做到互相理解,工作默契。

第二,搭建舞台,營造環境。假如我當選文藝部幹事,我會努力營造團結和諧的氛圍,充分調動有才藝的同學參與到文藝部的活動中,讓大家的才藝都得到展示。

第三,迎難而上,敢當責任。在開展學生會工作的前進道路上難免會遇到困難和挫折,我會該往前沖時就往前沖,該承擔責任時就要勇於承擔責任。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見解和構想,也就是我的工作思路。

我希望自己能夠得到在座各位評審的認可和信任。給我一個機會,我將還您一個滿意。最後,我願學生會尤其文藝部的工作在本屆學生會成員的管理、協作下越做越好。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學生會文藝部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老師,學哥,學姐們:

你們好!我是高一0906的胡xxx,首先感謝 學校提供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爭,一展自己的抱負。我也非常榮幸能夠參加學校的這次學生會競選,這次我要競選的是進入文藝部,成為學生會文藝部的一員。

過去的工作經驗和能力的積累,使我覺得我有能力擔任這一職責,組織好各項活動,豐富同學們的生活。文藝部的工作是重要的,同學們的才華可以在這裡得到表現,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也將在我們開展的活動中得到充實。如果我成為文藝部的一員,我將會組織同學們開展更多更好的文娛活動,在活動中學習,在活動中與大家更好地相處,在活動中提高自身的修養。

我相信我是有能力擔任這個職位的。首先,我熱()愛這份工作,活潑開朗、興趣廣泛的我在國中積極參加並組織開展班級中的各項活動,在各大活動中盡情施展自己的才華,我的能力也在諸多的活動中得到了提高。我會彈奏樂器琵琶,從6歲開始學習一直堅持到現在,風雨無阻,近10年的學習也已有很深的造詣。我曾參加過多次市級,省級,全國性的大型比賽,也取得了很多優異的成績;其次,我從國小起就一直擔任班幹部,這使我擁有了管理能力、組織能力和領導能力,也鍛鍊出了我負責任的品質,多才多藝的條件,所以,我具備文藝部成員應所需要的資質。

如果學校給我這個機會,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召集所有的文藝部成員一起討論怎樣具體實施和改善文藝部的工作,一起分析大家的意見與建議。我們將舉辦自己的藝術節、元旦等節日的大聯歡,如果有條件的話來個校園形象大使活動也不錯的。總之,我們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自己的位置,我們的課餘生活絕對能夠豐富多彩!我將努力使文藝部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的一座溝通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之間的紐帶,新的文藝部將不再是徒有虛名的擺設,而是有所作為的名副其實的存在!我堅信,青春的舞台由我主宰會更好!我堅信,通過這一次的洗禮,明天的我必將受益匪淺,在學生會的工作鍛鍊中,一隻稚拙的雛鳥必將長起豐滿的雙翼!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給我一次展示自我的機會。

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