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國中青春勵志演講稿

國中青春勵志演講稿(一)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風再冷,不會永遠不息;霧再濃,不會經久不散;風息霧散,仍是陽光明媚。如今我們年少的青春,只有希望,向著遠方的未來,我們願張開雙臂,迎接新的未來。相信自己,明天是美麗的。

學習,是一個艱苦求知的過程。它像是一座陡峭,充滿挑戰的高山。當你決定攀登這座高山時,抬頭仰望,它仿佛是那麼的雄偉。那麼的不可逾越,心裡不免產生一絲恐懼,但更多的是興奮與好奇,不禁讓我們躍躍欲試。

前進的路上,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一定要歷盡艱苦,才能一步一步邁向自己的目標,到那時,回頭看看那些被自己克服了的陡坡,心中自會油然而生一種自豪,一份喜悅,可能當你抬頭看那遙遠的,未曾嘗試過的路程時,可能腦中又會閃過一縷憂愁······然而,這正是考驗你的時刻,你只有重新振奮精神,繼續向著目標前進,才有可能成功

當你經過無數次跌倒,又爬起後,你的意志就會變得愈加堅強

永遠不能放棄的念頭,想想吧,當你站在山之巔上,那是一份何等的榮耀,一瞬間,所有的人的目光都投向你,沐浴在春天裡,沐浴在陽光下,以往的艱辛都得到了回報,這所有的一切都屬於你······

因為你是不畏艱難險阻,克服種種困難挫折登上山頂的勝利者。

向著美好的未來衝刺把,成功永遠屬於不懈努力的人!

謝謝大家!

國中青春勵志演講稿(二)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9班的xx,我今天要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校園青春頌》。

青春,是活力的代表,是年輕的象徵;青春,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創造青春之校園,青春之國家,青春之人類。時光飛逝如流水,充實的校園生活伴我走過了十一個春夏秋冬,它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更主要的是,在時光的匆匆流逝中,我對校園的感情更深了,更濃了。

我的校園,你是美麗的、和諧的。當清晨第一縷陽光悄悄撒落大地,降臨校園時,我伴隨著耳邊輕輕吹過的陣陣微風,盡情地享受難於形容的愜意,舒心地背誦英文單詞,快樂的吟誦詩詞美文。在這優美的環境中,一切都顯得那麼明快,被陽光照得閃亮的窗里,傳來琅琅的讀書聲,那是用青春和熱血鑄造的音符,那是用理想和信念譜寫的樂章。

我的校園,你是一個不斷進取的勇者,建校50年來,是園丁們的辛勤勞作,使你多次榮獲教學質量評價的各種獎項,被評為安全文明單位,先進黨支部等;是園丁們的兢兢業業,使你從艱難困苦中一路走來,發展成今天的輝煌燦爛。

同學們,若沒有老師們的風雨兼程、嘔心瀝血,怎麼會有今天這蒸蒸日上、和諧文明的李渡中學呢?怎麼會有這青春活力、朝氣蓬勃的李渡中學呢?又怎麼會有這歡聲笑語、人心所向的李渡中學呢?這一切的一切都溫暖著我,感動著我,使我對你有著一種特殊的感情。

我的校園,你是農村高中的樣板,是法制教育基地。你變廢虛為亮點,築起了舒適寬敞的學生公寓;你變冷清為活力,建起了新型實用的學生食堂。

不僅如此,校運動場也將會以全新的面孔呈現在我們面前。這些都代表著農村中學的進步,代表著我們全體師生員工心血的結晶,代表著我們校園青春的活力。而青春的魅力,就是讓枯枝也能長出鮮果,讓沙漠也能化作綠洲。青春,就是一朵永開不敗的花。()

我愛我的校園,我愛那明亮的教室,寬闊的操場,碧綠的草坪,我更愛我的老師和同學。在校園裡,我們放聲高歌,我們激情奔跑,我們在歡度一個五彩斑斕的青春時代。同學們,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線上冉冉升起,讓我們刻苦勤奮,開拓進取,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人生最美麗的際遇,讓我們一起讓我們的校園永葆青春的輝煌!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