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高中校長新年致辭

高中校長新年致辭

帶著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嚮往和不懈追求,承載著對昨日閃光足跡的眷戀,我們又跨入2009年。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我謹代表學校領導班子向勤奮工作的老師們、努力學習的同學們致以新年的祝賀,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大吉!

在新年的祥和氣氛中,我們輕輕翻閱2008年的每一頁日曆。這是我校快速發展、碩果纍纍的一年,是讓每一個鄂高人鼓舞與振奮地一年。在這一年中,我們學校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績。全體老師是愛崗敬業,團結奮鬥,篤學力行,無私奉獻,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集體的智慧得到了充分的發揮。老師們的敬業精神讓我們無比感動和崇敬。全體同學文明守紀,愛校如家,刻苦學習,努力進取,使我感到由衷的欣慰。全體鄂高人志存高遠,奮力拚搏,贏得了全社會的普遍讚譽。最近,我校作為黃岡市先進私立學校成功地承辦了黃岡市民辦教育2008年年度表彰總結現場會。在鄂高,莘莘學子放飛理想,走向輝煌!師生參加各項競賽活動,頻頻奪金摘銀,展示了我們實校老師和學生不凡的實力。在這一年裡,董事長一心一意謀求發展,擴大校園面積,建成了全新的宿舍大樓、可供二千人用餐的飯廳,教學設施日臻完善,辦學條件達到了一流水平,以上種種,讓我們感到無比欣慰和自豪!

這些成績,折射出鄂高人拼搏過程中蘊涵著的一種激情,一種智慧,一種力量。我建議:讓我們用掌聲為自己喝彩!為我們共同的精神家園鄂東高中喝彩吧!

回顧過去,我們備受鼓舞;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2009年,我們將面臨新的起點,新的任務,新的目標,新的征程!抓住機遇,迎接挑戰,這是我們唯一的、必然的選擇。

老師們,同學們,2009年的航船已經揚帆,美好的彼岸即將呈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伴隨著悠揚的新年鐘聲,祝願我們的學校在新的一年裡乘風破浪,再創輝煌!祝願我們的教師工作愉快,身體安康!祝願我們的學生學業進步,快樂成長!特別要祝願2009屆高三畢業班的同學在高考中,奮力拚搏,勇攀高峰,心想事成,都能考上心儀的高校,為自己的青春交上滿意的考卷。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同描繪鄂東高中的美好藍圖,共同譜寫鄂東高中的嶄新篇章!

2009年01月01日

  1. 校長新年致辭
  2. 2014年校長新年致辭
  3. 校長元旦致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