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2015新年寄語

2015新年寄語(一)

2014年,我們是在產值創新低的鬱悶氣氛中開始的。為此,公司進行了大力整頓,排除一切障礙,斗膽驚心一躍,終得柳暗花明。

走過來,更覺「職業化人才」的緊迫而重要,從此,「職業化」建設便成了我們的工作要務。不講人情,只講「人性化」,發揚人性善根,扼制並淘汰人性劣根,讓有願力有能力的人才大有作為,讓「不跟上」或「跟不上」公司發展的「無作為」、「不作為」、「亂作為」的內耗員工考核淘汰,這就是職場人性化的正能量

思路決定出路。員工的職業化素質快速提升,大家立足崗位,助力公司業績提升與服務品質,從而保障了公司實現運營體系的精細化升級,使得我們的核心競爭力更加厚實穩固。

2014年,在連續的政策打壓與市場冷淡的衝擊下,我們的定位樓盤放量極少,市場出現了微妙的變化,很多公司以各種名義將設計費配送或乾脆免收,開始血拚價格,有的被迫放棄做產品,有的苦苦支撐進而引發隱患。

在詭異而消沉的市場環境中,我們冷靜觀察,沉著應對,最終決定「堅持有機完整家裝不動搖」.我們明白,這需要精準的專業能力與強大的運營體系作保障,也需要雄厚的綜合實力與文化建設為依託,在行業里也是個難得的突破與創舉。我們經過數年的探索和積累,已經擁有了:一個能站在利他高度為客戶提供服務的平台,一個具備專業素質又能高度負責的團隊,一群將服務當作信仰的有文化的東易人……敢於在風雨中加碼行進,說明我們已經具備了相應的實力與底氣。於是,我們將「有機完整家裝」,當作提升服務品質的重要載體,承載著我們的戰略目標和共同願景,加深加厚我們的服務鏈系統,同時,也傳達著我們在困難中的自信與堅守。

天寒未必挨凍,市場冷未必產值低。東易人在11月份以114%超額完成目標之後,緊接著又在13年末的最後一天以145%極其不可思議的數字,刷新了歷年來的冬月記錄。一群樸實而頑強的東易人,以無私的忠誠奉獻表達了聚焦目標保證實現的強大願力;以無漏的竭盡全力展現了不屈不撓的生命力與耐久力,當然,我們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在冷酷的冬日裡抱團取暖的驚人熱度。

在乾巴巴的數字變化中,東易人學會了不遺餘力、決不放棄;

在硬梆梆的標準流程中,東易人學會了擔當實現、協作共贏;

在潤物無聲的企業文化浸染中,東易人體悟了人性中偉大而高尚的東易精神!

2014年,我們走得艱難而曲折,但天生就長著硬骨頭的東易人還是走了出來。回想起來,一路上支持我們的各級領導、同仁至友、親人夥伴,讓我們倍感親切與溫暖,親情、友情、愛情、溫情支撐著我們一次次突破、一個個超越……無限的感恩,化作繼續前行的力量,帶著滿身的滄桑、堅定的信念與美好的夢想,跨入2014……

重複的事情做好做到位,就是贏家。十一年來,我們就是在用心重複做著一件事情——房子變成家。

家,承載著每個人從生活方式、生活品質到情感建設、思想情操,從空間、結構、風格到精神、修養、文化等各個層面的構建,所有中國人對家的夢想重疊起來,便升華為「中國夢」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我們將不辱使命、不負眾望,儘自己所能去做一個築夢者、追夢者,以我們的「東易夢」與有緣人一起共同圓滿「家之夢」!

2015新年寄語(二)

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開學啦!你們準備好了嗎?

快樂的寒假很快就結束了,跟著春天的腳步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正月十六(下周一)愛你們的趙老師和王老師熱忱歡迎寶貝們繼續幼稚園豐富多彩的學習與生活。相信這個假期你們一定過得很愉快吧!爸爸媽媽帶你們上哪兒去玩了?一定有許多高興的事想告訴老師和小朋友,開學了別忘了告訴大家喔!對於幼稚園里的一切一切,你們都已經了解了,和班上的小朋友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在這裡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們老師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

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老師的信任,讓你們的孩子能在這裡接受他們的啟蒙教育。孩子是你們手心裡的寶,同樣,在我們老師的眼裡,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希望,我們會認真地培育、關心每一個孩子,讓他們能夠順利度過幼稚園的每個階段,為上國小奠定基礎。上學期,在各位家長們的熱心支持下,我們的部落格順利地進行著,許多家長在互動中發表自己的見解,自己的經驗,與老師一起對孩子的教育進行交流與探討,希望家長能繼續關注與支持我們的部落格。讓我們共同營造愛的環境,幫助孩子們愉快、健康地成長。我們堅信,幼兒會沉浸到有趣的集體生活之中,體驗到老師、同伴、家長帶給他們的快樂與幸福。

我們也真誠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協助,讓我們共同努力,使孩子們的明天更美好!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孩子們一定會健康快樂地成長,度過他們黃金般的童年。

過了一個寒假,孩子們又要上幼稚園了,幼稚園的生活不同於在家比較鬆散的家庭生活,可能一下子是不適應的。為了使孩子儘快步入正常的生活軌道,給您以下幾點建議:

1、調整孩子的作息時間,幫助孩子早睡早起,提醒孩子按時入園。

2、和孩子回憶寒假裡的收穫,鼓勵孩子進行講述,使孩子表述清楚、有條理。

最後,祝願孩子們,家長們,以及我們自己在新的學期里,快樂每一天,進步每一天,收穫每一天。

2015新年寄語(三)

職業技術學院全體師生員工:

伴隨著即將到來的歲末鐘聲,新的一年踏著輕盈的腳步向我們翩翩走來,這新的里程蕩滌著我們火熱的情懷,融化了嚴冬的寒意,燃起我們心中新的希望與期盼。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在這新年鐘聲悠悠響起之際,我們怎能忘卻即將逝去的2008年,憂傷的淚水伴隨著歡騰的禮花,讓中華民族蹣跚走過了一段不平凡的歲月。那絲絲岑寂的楚痛和拭去淚水的奮發讓我們這個泱泱大國令世人刮目相看。我們的老師、我們的同學為汶川同胞潸然流下的淚水、點燃的燭光以及為奧運金牌歡呼雀躍的豪情也使我們的校園在這個讓人撕裂肺腑的2008年越發顯得美麗而溫馨。

此時此刻,回望過去,心語、心愿、心聲……親情、友情、師生情……交織著!輝映著!讓昨日的酸楚遠離,讓明日的幸福臨近!新的征程在向我們招手,新的目標催人奮進。安徽外國語職業技術學院的美好前景要靠我們同舟共濟、努力奮進。讓我們用鏗鏘的誓言,用不懈的努力,共同打造學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綻開最燦爛的笑容,給新的一年增添靈動的風景;讓我們品味歲月的甘甜,收穫成長的豪情!

用真誠品味回憶,用真情品味朋友,用真心品味工作,用勤奮品味學習,用感恩品味幸福,用寬容品味年輪!

祝我們外語學院的明天更加輝煌,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015新年寄語(四)

尊敬的各位同仁、合作夥伴、社會各界朋友們:

新年好!

我們共同經歷了一個充滿各種滋味的2014年,又一起迎來了2015年。在這樣一個舉國同慶的日子裡,祝所有的新老朋友,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過去的一年,是艱苦創業的一年,是努力拚搏的一年,也是公司值得驕傲的一年。廣大員工,沿著公司發展的方向,兢兢業業,努力拚搏,愛崗敬業,朝著共同的目標一同奮進,取得了巨大的成績。

雄關漫漫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面對知識經濟和競爭的白熱化,面對2014年港澳台地區保險中介機構邁入中國大陸市場的巨大挑戰,我們將一如既往、信心倍增,激情滿懷。」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面對艱巨繁重的任務,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我們一定會增強憂患意識,居安思危,艱苦奮鬥,勇於面對挑戰,善於抓住機遇,進一步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共同開創公司發展的新局面!

我的新年之願是:願我們的XX像巨龍般騰飛,願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兄弟姐妹一樣緊密團結,願我們的朋友像青松一樣長青,願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圓滿。讓我們共同共祝:XX的未來更加美好!

最後,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15新年寄語(五)

各位領導、同志們:

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代表局黨委、局領導班子,向關心和支持xxx局工作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美好的祝願!祝你們新春快樂,心想事成!向為我區農業事業貢獻青春的離、退休老同志們致以最誠摯的新年祝福!向為我區農業和農村經濟發展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幹部職工致以節日的問候!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屬和親人拜個早年,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走在新世紀的征途上,我感慨萬千。面臨科技發展的第五次浪潮,面對知識經濟的挑戰,說明人才是何等的重要,它是國家的財富,是振興的希望。我們要勇敢地承擔起世經重託,我們要跨越世紀的一代,是21世經的真正主人。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與祖國、時代、人類命運聯繫起來,樹立遠大的理想,培養良好品德,發揚創新精神,掌握實踐能力,勤奮學習,立志成才,做個新世紀的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和接班人。

宏圖已繪就,號角已吹響;壯志在心頭,揚鞭在腳下。讓我們以滿懷豪情再創新世紀的輝煌。

2015新年寄語(六)

恍惚之間,時光已經來到了2015年,在忙碌的工作之中,一切的記憶都已經變得模糊。要用簡單的幾句話來總結過去的一年:青春已經遠去,激情不再;失望依舊如故,希望正在清晰。

在校園裡耗去了了20多年的時光,但是毫無疑問的是在交大的那四年時光是我今生以來最為快樂的時候。想當年,我們曾是那樣的意氣奮發,朝氣蓬勃,自從離開了那個地方,我仿佛進入了另一個世界。現實是殘酷的,命運也總是喜歡捉弄人,他總是在人們最需要鼓勵的時候讓人留下遺憾。現在歲月的車輪不停地轉動,帶著我奔三而去,我卻甚至回首欣賞歷史的車轍。工作了有近一年了,從一開始的忙碌到崩潰到現在的漸漸從容,中間經歷了一個漫長的過程,這個時間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但是工作太忙,也至於自己13年定下的目標有2/3都沒有完成。儘管如此,我還是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還是應該眷顧我們自己。我之前也說過,準確點說,我們不是和時間賽跑的人,而是和生命賽跑的人。生命是有限的,在有限的生命力為自己和他人創造越多的快樂和幸福,生命就越有價值和意義。

在2015年,我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有很多事情要面對。我的期望是讓我承受更多的失敗吧,因為承受更多的失敗意味著我在2015年能夠做更多的事情,換句話說我的生命將因此而更有意義。接受失敗,那麼我們能夠很快的開始下一個旅程,我們能走的更遠,如果地處失敗,那我們只能夠在失敗周邊徘徊。生命的旅程簡單點說就是百折不撓地貫徹自己的信念。

2015新年寄語(七)

2014年清晨,我迎著凜冽的寒風,披著新年的第一縷陽光,闊步向前,行走在上班的路上。同時,帶著期望,帶著新年的祝福,以工作的方式迎接新年的第一天。

2014年,不再回憶那些不愉快的瑣事,不再因個人利益得不到合理體現而耿耿於懷。該忘掉的忘掉,該放棄的放棄。也知道有些東西無法得到,再怎麼爭取也無濟於事,倒不如把注意力集中到工作生活學習中來,更切合實際。

2013年,我感激生命,也感激身邊的親人,感激遠在老家的兄弟姐妹,感激同事朋友,感激博友,感激那些一面之交,插肩而過,素不相識的人,因為你們,我不再寂寞孤單,因為你們,讓我有了前進的動力,因為你們,讓我在前進路上不再沒有伴侶而獨自前行。

2014年,我不想讓自己變得怎麼樣,做得怎樣,也不會給自己增加太大的壓力,更多的負擔,也不會給自己定不切合實際的目標。

2014年,步入知天命的年紀,對於這樣年齡的人來說,名利不再是個永恆的話題,健康才是最重要,最關心的話題。做為家中的一家之主,頂樑柱,身體健康,開心快樂才是必須的。

以前,我對於家人的嘮叨,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不一副以為然神態。什麼」早點休息,不要熬夜,吃清淡些,鹽不要放得太多,肥肉不要吃,多吃蔬菜,多出去活動,少上網「等等聽著總是那麼囉嗦,那麼逆耳,現在聽起來卻是金玉良言,真希望這些話有人天天在耳邊提起。

2014年,工作中遇到困難要冷靜思考,沉著應對,不再盲目衝動,不再畏懼退縮,不再遇事斤斤計較,患得患失。

工作上的事,我不想說的過多,因為2013年年末單位某些做法讓對工作很是失望,也對領導某些一成不變,墨守成規的年終考評標準很是不解,即已如此,就讓它過去,說得再多,也無濟於事,況且這也不是我的做人處事原則,我寄望2014年年末不再是這樣。

2013年,因為二哥,弟弟弟媳,兩個妹妹的關心照顧,八十高齡的身體一直很好,我要衷心感謝他們,使他們彌補了身在千里之外遊子的心中遺憾與愧疚。

2014年,我仍然以感恩的心,對待健在的親人,寬容的心態對待家人,用誠摯的新對待朋友同事,用同情的心對待那些弱勢群體,用平常心直面人生。

我深知自己的渺小,也很尋常,雖然微不足道,也很一般,但我要以自己的方式,自己的奮鬥與努力活出自己的精彩。因為我一直是個認準目標不會罷休的人,做為文學愛好者,對於文學,尤其如此。

2013年,煩心的事兒不少,工作中也無可炫耀的業績,但慶幸的是家人還算健康平安,慶幸在薪水很低的前提下還有一顆淡定平常的心態,對待生活,對待人生。

2014年,我不敢說我有什麼更高願望,也不敢奢望成為父親心中的孝子,但我一定要成為自己家庭里的好丈夫,孩子心目中的合格丈夫,盡心盡力工作,以微薄的收入,去換得全家平安與健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