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2011年春季開學典禮發言稿

2011年春季開學典禮發言稿


老師們,同學們:

帶著春節的喜慶,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此時此刻,回顧奮鬥的歷程,分享成功的喜悅,我們歡欣鼓舞;展望未來的征程,共擔歷史的重任,我們信心百倍。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代表學校黨總支和行政向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幸福吉祥!

送走極不平凡的虎年,我們迎來充滿希望的兔年。過去的一年,全校上下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帶著“天生我材必有用”的理念,堅持走成功發展之路,各項工作呈現良好態勢,“十一五”規劃確定的目標任務全面完成。通過“十一五”的發展,我們不僅取得了超出預期的發展成果,創造了學校發展的又一個黃金期,而且積累了在複雜困難局面中推進又好又快發展的新經驗。

當前,我們正處於兩個五年規劃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時空交替點上。學校初步確立了“十二五”發展的奮鬥目標和主要任務,為我們展示了未來五年的宏偉藍圖。我們一定要充分調動一切積極因素,廣泛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緊緊圍繞推動科學發展、建設美好學校這個主題,切實抓住加快發展這條主線,走立足園區區位優勢,著力培養地方建設人才的特色發展之路。勵志名言 )實施“立足五大園區,瞄準十大產業,實現三個結合,建立六大專業基地,打造雙師型教師,培養多面手學生”可持續發展戰略,鞏固和擴大過去所取得的成果,促進學校平穩發展和和諧穩定,在發展道路上鑄造新的輝煌。

今年是“十二五”發展的開局之年,更是希望之年、奮鬥之年、前進之年。我們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科學發展的新要求上來,既要堅定發展信心、善於用好機遇,又要保持清醒頭腦、增強憂患意識,緊扣主題主線,突出創新驅動,著力提高辦學效益,瞄準“多元化發展,全方位提升”的目標,努力使2011年的工作在“十二五”開局之時高開高走。

老師們,同學們,江寧中專不斷前行和發展,是我們的共同願望,也是我們的共同使命、共同責任。讓我們團結一致,凝心聚力,銳意進取,紮實工作,在新的起點上開創江寧中專科學發展和各項工作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