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國小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國小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又是一年春草綠,在這乍暖還寒之際,帶著希望和欣喜我們回到了親愛的學校。新年新景新氣象,我們也應當有新的思想,新的目標,新的作為。

作為農國小的一員我們無尚的榮光。因為年輕輝煌的農國小洋溢著青春的活力,有著勤學、求實、創新的良好校風,我們每一個農小人都為此感到由衷的高興和無比的自豪。

老師們、同學們,過去的一年,在學校領導、全校教師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農小取得了驕人的成績,贏得了學生、家長和社會的廣泛認可。

無論是老師還是學生,都認真貫徹落實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養成良好的學習、工作和生活習慣,取人之長、補己之短,謙虛謹慎,踏實求學、嚴謹求教,團結一心,用汗水澆灌著希望,用拼搏打造著理想。同學們,時間匆匆,流年似水。農國小刻錄下了你們成長的歷程。歡笑與淚水,耕耘與收穫,每一個日夜串連起來的足跡就是你們奮鬥後留下的印記,也是你們成功的起點。你們學會了感謝,學會了珍惜。(勵志名言 )農小的老師們每時每刻都在用無私的奉獻精神,期待著你們的全面發展,包容著你們的無知與固執,更正著你們的缺點與錯誤,期待著你們的健康和成長。

成績只能代表過去,而未來還要靠我們奮鬥拼搏。在新的學年裡,我代表全體教師表示:一定不辜負學校領導的殷切希望,不辜負家長的高度信任,努力學習、開拓進取、積極實踐、勤奮工作,向課堂要質量,向輔導要效益;關注每一個環節,關心每一個學生;團結協作、共同奮鬥,在新的學年,新的起點,新的層次,以新的姿態,新的幹勁,展示新的風采。

我也真誠的希望全體同學,一定要樹立遠大的理想,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學會生存、學會協作、學會健體、自尊自愛、自律自強,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良好的行為習慣,良好的生活習慣,努力走向成功、走向輝煌!

大浪淘沙,方顯真金本色;暴雨衝過,更見青松巍峨!經過工作磨礪的我們和經過學習磨練的你們,會更加成熟、穩重而自信。在新的一學年裡,我們心中更是充滿了期待:期待著下一個學期的累累碩果。最後,我祝全體教師在新的學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安康,家庭幸福!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全面發展,早日成才!祝我們的農國小更加興旺發達,燦爛輝煌!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