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開學典禮上的班主任講話稿

開學典禮上的班主任講話稿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又是一年春草綠。我們踏著春天的舞步,伴著春風的旋律又迎來了新的學期。此時我們師生的心情無比激動與興奮。今天我很榮幸作為一名優秀教師在開學典禮上講話,我內心既高興又慚愧。在此,我只想說四句話來表達我的心情。

一句話----感謝。我真摯感謝學校各位領導、老師們,是你們的幫助與支持我才能站在今天的講台上,我深知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取得了一點點成績,但離優秀教師標準還相差甚遠;我更深知我們學校有許多默默無聞,踏實工作的老師,他們的工作比我做得更好,是你們將優秀教師這一榮譽讓給了我,這也是對我今後工作的鼓勵與鞭策。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向你們學習,以你們為榜樣。同時我還要感謝5(2)班的全體同學。是你們的給力與拼搏才使老師站在今天的舞台上,是你們給老師長臉了,你們是我的驕傲,我要感謝你們的刻苦學習,我也因為你們而優秀。再一次說聲謝謝領導、老師、同學們。

第二句話----祝賀。我要在此祝賀獲獎的同學們。我為你們感到驕傲,為你們感到自豪。驕人的成績承載著你們平時勤奮的汗水,記錄著你們點點滴滴的進步。但老師想告訴你們,成績僅僅代表的是過去,它說明不了未來。(勵志名言 )我希望獲獎的同學在今後學習中只是把榮譽作為前進的動力,不要作為驕傲的資本。希望你們在新的學期里更加刻苦學習,各方面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績。

第三句話——寄語。老師們、同學們,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秋天才會換來豐碩的成果。我們經過寒假的休息調整,我相信全體師生在新學期的起跑線上精力將更加充沛,鬥志將更加高昂。我們每一位教師都會在新的學期里用良好的師德感化學生;用廣博的知識教導學生;用誠懇的微笑去感染學生;用文明的舉止去塑造學生,不辜負學校領導的殷切希望,不辜負家長的高度信任,團結協作、共同奮鬥,站在新的起點,以新的姿態,新的幹勁,展示新的風采。我也真誠的希望全體同學,新學期里一定要改陋習,勤鑽研;講文明,懂禮儀;保全全,健體魄。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我相信,只要我們與努力同行,希望就一定會與我們同在!

第四句話——祝福。我藉此機會,祝福所有的老師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祝福所有的同學學習進步,步步登高,成績優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