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國小開學典禮主持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經過了一個平安、愉快的寒假,我們滿懷著新的希望迎來了生機勃勃的2011年春季。今天我們又回到了這美麗的校園。在這祥和的日子,我們農林路國小的全體師生又歡聚在這裡,舉行本學期的開學典禮。

好,今天參加我們開學典禮並在主席台就座的校領導有:我們親愛的馮校長、主管安全、學生工作的郭校長、主管教學工作的趙校長,教導處徐主任,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

一、宣布儀式開始。

現在我宣布,邯山區農林路國小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二、升旗儀式。

全體起立,出旗。

升國旗、奏國歌、全體少先隊員敬禮。(禮畢)

三、校長致辭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馮校長做重要講話。

再次掌聲響起感謝馮校長對全體師生提出的殷切希望和要求。

四、教師代表發言

人們說老師像紅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老師是人梯,用自己的雙肩把一代代人托起。無私奉獻是老師的信念,同學們的成長是老師們的希冀。我們學校在校領導的培養下,擁有一支高素質的教師隊伍。(勵志名言 )他們樂於奉獻,以校為家;他們熱愛教育,富於創造;他們是老師,更是媽媽。在同學們成長的道路上無私的播撒著陽光雨露。下面讓我們掌上歡迎教師代表講話。

讓我們再次響起熱烈的掌聲表達對全體老師的敬意、謝意!

五、學生代表發言

同學們,從你們的掌聲中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激情和力量。我們學校有一流的現代教育技術、一流的師資隊伍,更重要的是培養一流的學生。同學們要在學校提供的條件下勤奮博學、進取爭先,掌握紮實的文化知識,全面提高綜合素質,學會學習、學會做人。下面請學生代表發言。

同學代表同學們對新學期表了態,希望大家在新學期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新學期取得更大的進步。

六、請輔導員帶領大家呼號。

全體少先隊員起立。

我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在隊旗下宣誓:我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好好學習,好好鍛鍊,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力量!

全體隊員:時刻準備著!

七、宣布儀式結束

校長的要求、老師的教誨、同學們的心聲,我們要時刻銘記在心,同學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新學期在老師們的教導下,刻苦學習,奮力進取,用德育、知識、才藝多豐收的成績,為我們農林路國小的明天在譜出輝煌的篇章吧!

現在我宣布邯山區農林路國小開學典禮到此結束。

  1. 2013國小開學典禮主持詞
  2. 2013開學典禮主持詞
  3. 秋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4. 2012開學典禮主持詞
  5. 國小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6. 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7. 開學典禮主持詞
  8. 開學典禮主持詞
  9. 國小開學典禮主持詞
  10. 國小開學典禮程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