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國中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

國中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高天流雲,大地流金。今天,我們懷著激動與憧憬共聚這裡,因為我們迎來了新的學年。我代表全校教師熱烈地歡迎七年級的新同學,歡迎其他年級的同學們重返校園。

同學們,你們是幸運的!學校不僅擁有一個理念先進的領導集體,還擁有一個優秀的教師群體。正是他們的殫精竭慮才換來了同學們的進步與成長,換來學校堅不可摧的領先地位。今年的中考,我們又奪得了驕人的成績,這是我們全體八中人的光榮!

作為教師,我們也是幸運的。我們擁有同樣優秀的你們!從今天開始,我們將攜手並肩,共繪明天美好藍圖。雖然我們的名字不會流芳百世,但我們的青春和生命將在你們身上得到延續和永生!你們是幸福的,我們就是快樂的!

同學們,我們已經走進了一個全新時代。社會及家長對你們提出更高的要求與期待,我代表全體老師,向你們說幾句心裡話:

九年級的同學們,你們擔負著為八中再創輝煌的重擔,兩年來,你們在邱主任的領導下,排除萬難,穩步前進。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明年你們要去迎接人生風雨的洗禮。從現在做起,爭分奪秒,拼搏進取,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天,為學弟學妹做出表率,再為母校添重彩!

八年級的同學們,你們肩負著承上啟下的重任。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至江海。沒有行動的理想只是一場美麗的夢。希望你們繼續用勤奮書寫未來,用行動創造奇蹟,為明年的學習打好堅實的基礎。

七年級的同學們,你們是學校的新鮮血液,希望你們儘快適應新的環境,學會做人,主動求知,健康向上,全面發展。

同學們,生命多么美好,青春多么絢麗,我們淋浴著父母老師同學朋友的真情,享受著陽光雨露鳥語花香的溫馨。我們都是幸福的人,沒有理由不熱愛生命,更沒有藉口浪費青春!

請珍惜每一個晴朗的早晨,用生命中最濃的激情,最美的期待迎接日出,琅琅書聲是我們獻給太陽的禮讚,晶瑩汗水是我們迎接日出的眼睛,那燦爛的朝陽預示著我們的壯麗人生!

最後,祝願我們全體教教師工作愉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祝願同學們在新的學期學習進步!健康快樂!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