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教師節教師代表發言稿

教師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老師們:

大家好!我很榮幸能在這裡代表教師發言。首先,讓我用最誠摯的祝福,祝願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在老師看來,有一種風景最為亮麗,那就是師魂;有一種魔棒最為神奇,那就是粉筆;有一種平台最為神聖,那就是講台。我相信,在座的很多老師和我一樣,從踏上三尺講台的第一天,便有一個執著的信念:全身心投入教育事業,努力工作,不斷進取,盡我所能,讓每一個學生能成國家棟樑之才,讓每一個家長都放心。作為教師的我們,為了祖國的未來,堅守在自己教書育人的崗位上。雖說我們不具備金錢的富有,但我們是精神上的富翁。因為我們擁有學生的崇敬和愛戴,因為我們看到一個個教過的學生成為棟樑,因為我們正在為國家的繁榮昌盛獻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瞬息萬變的社會、個性多樣的學生決定了我們對教育的理解只能深入而不能停止。我們需要不斷學習,以最佳化知識結構,改善思維品質,提高洞察能力;(  )我們需要深入思考,以發現教育中的新情況、新問題;我們需要加強學習、潛心研究,以滿足學生的需求,解決實踐中的問題;我們需要汗水,但更需要智慧,這樣我們才能追尋教育的真諦,把握教育的規律,引領學生健康地達到理想的彼岸。

老師們,雄鷹用翱翔回報藍天,駿馬用馳騁回報草原,我們唯有把激情與夢想奉獻給祖國的教育事業,才無愧於教師這個光榮的稱號。學校騰飛,我們責無旁貸;愛灑桃李,我們無怨無悔!老師們,讓我們攜起手來,把新學期作為一個新的起點,在各自崗位上,齊心協力,奮發進取,為我校更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吧!

最後再次祝領導、老師們節日快樂,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