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教師節學生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很高興能有機會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裡作為九年級學生代表發言,值此第26個教師節來臨之際,我代表全體九年級同學向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說一聲:“謝謝您們,您們辛苦了!”

如果說,藍天教會鳥兒飛翔,大海教會魚兒游泳,那么老師,您不僅教給我們知識,還教會我們做人。您用您的辛勤汗水澆灌我們,您用您的無私奉獻教育我們;您用您的真摯心靈感動我們,是您讓我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力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老師,是您把我們領進知識的殿堂,數學課上,您把枯燥的數字變得生動有趣;語文課上,您為我們打開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英語課上,您讓我們領略了異國風情;物理課上,您讓我們感受了巨觀與微觀的魅力。化學課上,您帶領我們走進神奇的世界。

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三尺講台就是老師奉獻人生的天地。面對幾十雙迷惘而渴求的眼睛,您用自己如歌的聲音,傳播愛的陽光,播灑智慧的甘霖。

九月十日,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在這歡慶的節日裡,一張張賀卡,一束束鮮花,都無法表達我們對老師衷心的愛戴和感激。老師,今天是你們的節日,鮮花為你們而盛開,旋律為你們而奏響。

同學們,師恩難忘,難忘師恩,感恩老師,並不需要我們去做驚天動地的大事,而是我們內心深處的情,難以言表的愛,發自心底的祝福。老師,您的無私奉獻我們看在眼裡,您的不求回報我們記在心裡。正值新學期的開始,作為九年級的我想說:老師們,我們會從自己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做起,從自我做起,不辜負學校的培養和老師的教育;同學們,我們要向歷屆的學長們學習,學習他們拼搏的精神,學習他們頑強的鬥志,學習他們必勝的信心,力爭明年的中考再創造更燦爛的輝煌。

最後,我要把最真誠最美好的祝福,獻給我們敬愛的老師,獻給我們最驕傲的學校:祝老師們身體健康,節日快樂!祝我們的學校永葆青春,越辦越好。

謝謝大家!

  1. 教師節演講稿
  2. 小學生教師節演講稿
  3. 教師節學生代表演講稿
  4. 教師節學生代表發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