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獲獎感言發言稿

獲獎感言發言稿(一)

首先感謝各位領導及全體同事對行銷中心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感謝你們對我工作的認可和支持。

行銷中心是公司產品的銷售部門,負責節能設備的推廣活動,公司的行銷策略等,並處理行銷過程中各種對外關係,包括公共關係、銷售、客戶服務等,因此工作較為繁雜,之所以我能獲得優秀員工這個獎項,確實離不開領導的關懷,同事的支持,這不僅僅是我個人的榮譽,也是行行銷中心的榮譽。

我認為一名優秀員工應該起到表率作用,應該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默默地奉獻著光和熱;應該抱著務實認真的工作態度,埋頭苦幹,敬業愛崗,勤勤懇懇地做好本職工作。做工作要有策略和有責任心,因為策略,能夠提高生產效率;而有了責任心,在工作中就會認真細緻,避免出現差錯。

在以後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努力工作,並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業績,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儘自己的綿薄之力。

回顧半年來,我並沒有為公司做出了不起的大貢獻,也沒取得特別值得炫耀可喜的業績,我只是儘量做好屬於自己崗位上的工作,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的去完成每一次的指標,總結自己的經驗,從經驗中學習,向他人學習,儘量將自己的工作爭取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好,儘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雖然如此,但我的付出得到了公司的認可,我深感無比的榮幸,我想公司這次評優活動也再次向每位員工傳達與說明了只要有付出,只要腳踏實地的做好了屬於自己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

這次能被評為優秀員工,我想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與成績的肯定,也是對今後工作做得更好的一種鼓勵。我也堅信,今後的工作一定會做得更好。志誠的發展讓我們成長,我們的共同努力讓志誠更加輝煌。

在今後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和同仁的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抱著務實認真的工作態度,並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迎接新的挑戰!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儘自己的綿薄之力!

獲獎感言發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可愛的同事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陽光燦爛,今天群英薈翠,作為東台國際大酒店的一名普通員工,能以“微笑大使”的形象站在這蓬蓽生輝的舞台上發言,我非常榮幸。喜歡微笑,嚮往微笑,常常微笑的我在此向在座的各位領導、同事們再次獻上一個我最真誠的微笑吧!請記住我的名字,來自前廳部的楊亞桂。

在經歷了初賽、複賽、決賽的比拼下,我脫穎而出,我成功了,並在本次演講大賽中獲得了第一名的稱號,這於我而言是無比自豪的。可今日的成功,今日的輝煌,今日的成就總會過去,我要繼續努力,繼續學習,繼續奮鬥,把我的所學、所知、所能,傳寄給我身邊的每個人,沒有你們的支持,沒有你們的教導,沒有你們的鼓勵,就沒有今日站在舞台上的我。

作為工作才兩年的我來說,企業文化的薰陶、優質服務理念的感召,使我在勤奮與好學中不斷成長,超越自我、服務水平、理論知識和綜合素養不斷提升,我為我是“東台國際大酒店”(國貿集團一員)的一員而倍感自豪。

前廳是酒店的視窗,是整個酒店營運的核心。在對客服務上我們總是嚴格要求自己,客人的刁難、客人的抱怨、客人的無理總得忍著;可熱情的服務,燦爛的微笑,讓我們得到了顧客的滿意,顧客的認可。由此更加激發了我們服務的激情。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本次大賽的前三名都在我們前廳部脫穎而出,這是我們前廳部的光榮,是東台國際大酒店的光榮,也是我們整個國貿集團的光榮。

態度決定一切,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風雨過後,用汗水和淚水交織的彩虹才會更加美麗。

此次我能獲此殊榮,首先得益於公司舉辦的這次“微笑大使技能大賽”活動,得益於酒店高層為我們員工搭建了一個學習交流提升的平台。因此,我從內心感謝公司各位領導對我們青年員工培養、關愛、成長、成才,感謝各位評審的辛勤付出和公正、公平的評價,同時,我也感謝在座的各位,是你們的掌聲增強了我的信心,感謝同台競技的各位選手,是你們的全力比拼激發了我的競技,使我迸發出“狹路相逢勇者勝”的激情,最終獲此殊榮。

微笑大使的評選活動增強了我的信心,讓我再次感悟到“機遇總是青睞用心努力的人,成功總是傾向拼搏進取的人,幸福總是來自懂得感恩和樂觀的人”,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只要勤奮努力,終會獲得事業的成功!

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成熟,拼博吧!經歷是一種精彩,去奮鬥,只有在風雨中百折不撓的前進才會在每個驛站上都留下一段不悔的回憶。

作為國貿人,我們要飲水思源,善待工作,忠誠事業,忠誠企業,做感恩的事來回饋酒店,懷感恩的心去服務社會,()服從領導,聽從指揮,恪盡職守,無私奉獻,把企業的利益,顧客的滿意放在最首位。朋友們,快樂的生活和工作需要的是知足、勤奮和感恩,讓我們一起為東台國際大酒店的輝煌,創造我們的幸福家園,做好,做優,做精本職工作,獻出我們的青春和熱血。

在今後,我將繼續努力,去創造永恆的青春,讓自已的生活更加絢麗。

加油啊,只有不斷的拼博才可以不斷戰勝自己,戰勝一切!前進,前進,前進,我相信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收穫更多!

最後,誠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和家幸福!

謝謝大家,我的發言到此結束!

獲獎感言發言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文朋詩友們,大家好!

在這陽光明媚、紅葉映霞的深秋時節,我們再一次來到臨淄,來到這片處處散發著久遠歷史的光芒,又處處洋溢著與時俱進的現代氣息的齊國故都,參加這次“齊商銀行杯”百名作家臨淄紀行徵文頒獎活動,共沐齊文化帶給我們的千年華光,共享文學帶給我們的心靈慰藉。首先讓我代表所有獲獎作者對主辦這次徵文活動的淄博市旅遊局、淄博市作協、臨淄區文化局、臨淄區文聯、作協、文學現場網站以及對這次活動鼎力相助的齊商銀行臨淄支行致以誠摯的感謝!

古都臨淄,自武王二年封太公姜尚於齊地,八百年齊都偉業恢宏,三千年歷史長河浩蕩。在臨淄浩瀚的歷史星空中,可謂群星閃爍,文化璀璨:文韜武略,安邦治國;稷下學宮,為往聖繼絕學;尊賢尚能,發展商工,國強民富的燦燦齊都,小小蹴鞠,成就了今天的足球輝煌。今天,再次踏上這一方人傑地靈、鍾靈毓秀的土地,心中的感受依然是那么虔誠,那么鮮活,那么深切。

歷史長河,大浪淘沙,時間可以風化物質,卻泯滅不了文化的光芒。臨淄古都歷經三千年而愈顯其燦,正是其深邃的歷史文化底蘊使然。不是嗎?那些王陵、古車,那些出土的國寶級文物,甚至那些隨處散落的殘垣斷瓦,無一不閃耀著迷人的歷史文化魅力,無一不深深鐫刻著臨淄這片土地的深遠和博大。

一個有著三千年歷史文化的城市是厚重的,也是幸運的。同樣,一篇暈染著齊文化的精魂和哲思的文學作品是昂揚睿智的,是蕩滌心靈的。正是臨淄這方熱土散發的釅釅的歷史文化氣息,薰陶著、滋潤著我們作者,我們這次徵文,才收穫了一篇篇深刻而美麗的華章,我們作者,才收穫了些許心靈與歷史對話的啟迪與思考。

這次百名作家臨淄紀行徵文活動的圓滿成功,得益於文學現場網站的大力策劃,得益於臨淄區文化局、文聯、作協的熱情努力,得益於齊商銀行的慷慨相助。是文學的魅力,是齊文化的魅力讓我們相聚在這裡。在文學日漸功利化和商業化的今天,今年由文學現場網站全力策劃的數次採風徵文活動,無疑是給我們文學愛好者搭建了一個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讓我們看到了我們淄博的地域文學植根的這片土壤有多么的深厚和肥沃。為家鄉立傳,為故土喝彩,這是我們每一個文學愛好者義不容辭的責任。

最後,我用我的這次獲獎散文《走讀臨淄》里的一句話,作為我今天獲獎感言的結束語:臨淄,歷史的大樹盤根錯節,綠蔭如蓋。盤桓流連其下,撿一枚落葉,我要帶著它前行……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