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長輩對晚輩新婚祝詞

長輩對晚輩新婚祝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兒(兒子)xx和xx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的支持與厚愛,在百忙中大駕光臨致賀。您的光臨是我們的榮耀和幸福,不勝感激之至。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我的夫人、代表我的親家和兩個孩子對您的蒞臨致賀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緣分使我女兒(兒子)xx和xx結為夫妻,身為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

在這溫馨美好的時刻,我也對兩個孩子表示由衷的祝福。希望你們兩個結婚以後,要在生活中互相照顧,在工作上互相支持,做對社會有用的人,做對家庭有責任的人。要孝敬長輩,和睦家庭,忠誠友愛,永結同心,用勤勞和智慧去創造美好的生活和未來。

同時,我也特別希望各位領導、親朋好友共同分享我們的幸福與快樂。衷心祝願各位領導、親朋好友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長輩對晚輩新婚祝詞(二)

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是我兒子和兒媳結婚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嘉賓前來參加我兒子的婚禮,在此我代表我全家向各位表示最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感謝你們多年來對我們家庭的關心、支持和幫助!今天在座的,有自飛的老師和長輩,特別感謝你們對他多年的的愛護、教育和培養!

今天,這對新人攜手共同走進了他們婚禮的殿堂,開始了他們人生的新篇章,我們做父母的也算完成了一個光榮的任務。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我有幾句心裡話要對我的兒子和兒媳說:

孩子們,從今天起你們就成家了,你們建立了一個新的家庭。這意味著你們有了新的角色,也意味著你們有了更多的責任。希望你們在今後漫長的人生路途中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濟,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的雙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孩子們,你們還要記住,婚姻不同於戀愛,生活不都是鮮花,有時還有風雨,甚至有地震和海嘯。前路漫漫,不管你們以後的行囊里裝的是沉甸甸的石頭還是白花花的銀子,無論是貧困還是富有,你們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無論身處順境還是逆境,都要矢志不移,永保本色,要讓你們的感情像鑽石一樣恆久不變,流光溢彩。

爸爸媽媽是你們生活和事業上的堅強後盾,是你們永遠的依靠。有困難了,回家來,煩惱的事情,和爸爸談談!同時我也希望你們尊敬父母的孝心不會改變,你們依然是好兒子,好女兒。還要當一個好媳婦、好女婿。就像歌詞中唱的那樣:一定要「常回家看看!」

最後,我還想感謝我的親家,培養教育出了這麼好的一個女兒,送給我們一個這麼好的媳婦。請親家放心,今天,你們的女兒雖然出嫁了,孩子們成家了,但是,女兒永遠是你們的女兒,我也會把她視為自己的親女兒,我們兩家變成一家,努力做到相互幫助,手牽手、心相連,情誼深。

藉此機會,我再一次地祝福這對新人生活幸福、互敬互愛,並且衷心祝福來參加我兒子、兒媳婚禮的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希望大家在今天的婚宴上暢懷盡興,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謝謝大家!

長輩對晚輩新婚祝詞(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個好日子,是愛子***和***結婚的大喜之日父親在兒子結婚典禮上的賀詞,在這吉日良辰,首先給新人送上美好的祝福。祝福新人新婚愉快,愛情甜蜜,心心相印,比翼雙飛;祝福新人百年好合,永結同心,幸福美滿,鍾愛一生;祝福新人幸福平安過一生,恩愛甜蜜到白頭!

今天,你倆喜結良緣,攜手步入婚姻殿堂,從此,你倆開始了新的生活,你們的人生翻開了新的一頁。我希望你倆在今後的日子裡孝敬老人,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父親在兒子結婚典禮上的賀詞,互相學習,共同進步。我祝願你倆以後的生活無憂無慮,日子紅紅火火!

朋友們,鞭炮齊鳴賀新婚,歡天喜地迎新人。在這歡樂時刻,我們喜氣洋洋,歡聚一堂父親在兒子結婚典禮上的賀詞。在此,我謹代表我的家人向各位貴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向來自四面八方的親朋好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向來自家鄉的父老鄉親表示熱烈的歡迎!對於你們給予的不辭辛苦的幫忙,表示衷心的感謝(鞠躬)!對於各位好朋友給予的大力幫忙表示衷心的感謝(鞠躬)!同時,我藉此機會向關心、愛護、支持、幫助、培養***的各位領導、同事、同學、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鞠躬)!今天,我還要感謝我的

親家,感謝他們培養了這麼優秀的一位好女兒給我做兒媳。今天,我不但有了一位好兒媳,更多了一位好女兒。()請在座的各位貴賓放心,我會像對待親生女兒一樣對待兒媳婦。***和***是一對受過良好教育的優秀青年,他們的結合是天作之合。我相信,他倆相親相愛,完全有能力憑藉自己的勤勞和智慧,創造出幸福甜蜜美好的新生活!我再一次祝福新人白頭偕老,幸福一生!

朋友們,歡聲笑語歌盛世,載歌載舞頌華年父親在兒子結婚典禮上的賀詞。我們走進新時代過上好日子,全憑黨的英明領導,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總書記為首的黨中央周圍父親在兒子結婚典禮上的賀詞,開拓進取,奮發圖強,去迎接美好的未來,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朋友們,承蒙大家的光臨捧場。今天中午在下敬備薄酒,希望大家吃好喝好,開懷暢飲,一醉方休。

最後,祝朋友們天天有個好心情,月月有個好收成;年年有個好身體,一輩子有個好家庭!

祝朋友們合家安康幸福,萬事吉祥如意!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