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二婚祝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關係密切的朋友們,大家好!

很高興大家來參加XX師長教師和XX小姐的結婚典禮。起首,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向各位的到來表示忠心的感謝!(掌聲)今天是公元2015年4月15日,農曆二月**日。今天世界上兩個最幸福的人,他們將聯袂走進這個婚姻的殿堂,即將起頭他們的幸福生活,在這搭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接待他們的到來吧!

在這優美抒情浪漫的婚禮進行曲的伴湊下,在這個幸福的時刻里,在我們面前的這對新人,他們心貼著心、手牽著手,面帶著微笑向我們款步走來。這預示著他們幸福生活的起頭。朋友們,讓我們以衷心的祝福,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采,為了他們完美的結合,而熱烈鼓掌,祝福他們領有美好的未來!

今天英俊瀟灑的新郎官和美麗漂亮的新娘終於再次牽手了。今天來參加你們婚禮的人長短常的多,可以說是高堂滿坐,各位的到來給你們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同時也使患上這搭顯患上蓬壁升輝。充滿了幸福的氣味,下面我就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要來賓。

現在我就代表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問你們一個問題。

XX師長教師,您願意娶您身旁這位XX小姐為您的妻子嗎?(願意)(掌聲)無論是貧賤與富貴直到永遠嗎?

那么,好。請問XX小姐:您願意嫁給在您身旁這位XX師長教師為您的丈夫嗎?無論貧賤與富貴直到永遠嗎?(願意)(掌聲)那么,好。讓我們祝你們一生平安,前程燦爛,白頭偕老。(掌聲)

好。各位親朋好友,站在你們面前的這對新人,他們從相知相戀,到今天的喜結美好的姻緣,成為合法的夫妻,可以說是天賜美好的姻緣。合法的夫妻需要有法令的保護,下面有請證婚人為他們頒發具有法令效力的證書。

各位朋友,在兩位新人生活和工作中,在座的親朋好友,同學同事,單位帶領,都給予過他們幫助,在此他們將獻上深切的稱謝禮。

一鞠躬感謝同學同事的關心

二鞠躬感謝親朋好友的關心

三鞠躬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下面我們的新人將給我們帶來一個更溫馨的時刻。他們將點燃新婚的生活,戀愛的燭光。(放抒情的音樂)

朋友們,這燭光充滿了溫馨,充滿了愛更充滿了光亮,今天XX師長教師和XX小姐再我們面前聯袂點燃了這新婚的聖火,願他們今後的生極象這燃燒的燭光一樣光亮溫馨!朋友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祝福他們吧!

來賓朋友們,在這美好的祝福和熱烈的掌聲中,在此我宣布XX師長教師與XX小姐的結婚典到此禮成。將新人送入洞房。

各位來賓、各位帶領、各位師長教師、各位女士,大家好!

陽光亮媚,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在這美好的日子裡,在這金秋的大好時光,我們迎來了一對情侶XX師長教師和XX小姐幸福的結合。在這搭起首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們的家人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接待!接下來我宣布新婚慶典儀式現在起頭,好,請我們的音響師奏響莊嚴的婚禮進行曲,讓我們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二位新人登場!

紅杏枝頭春意鬧,玉欄橋上伊人來,身披著潔白的婚紗,頭上戴著美麗的鮮花,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佳人在莊嚴的婚禮進行曲當中心貼著心、手牽著手,面帶著微笑向我們款步走來。朋友們,讓我們衷心的為他們祝福,為他們祈禱,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采,為了他們完美的結合,讓我們再一次熱情鼓掌,祝福他們美好的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