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兒童生日祝詞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我的十歲生日宴會,首先,我代表爸爸媽媽向在座的各位來賓表示最真摯的感謝!謝謝大家的光臨!(鞠躬)

以前,我看到別的小朋友過十歲生日的時候,心裡充滿了羨慕。

今天,我終於盼來了自己的十歲生日!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有很多的話想說: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是他們給了我生命,讓我在這個美好的人世間健康快樂地成長!

我要感謝學校的老師和同學,老師教我學習知識,同學給我友愛和幫助!

我還要感謝在座的各位親友和長輩,感謝你們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給予我的每一份的關心和愛護!

在此,我再次深深地謝謝大家!(再鞠躬)

最後,請大家一起舉杯,共同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今天四面八方所有的親朋好友,都是滿懷著喜悅的心情,笑容滿面地來到**酒店,令這裡蓬壁生輝。

今天由我們來主持這個隆重、喜慶、祥和的生日慶典儀式,感到萬分的榮幸和由衷的高興。在此我首先恭祝到場的所有的來賓、所有的親朋好友們萬事順心、財源廣進、事業有成、和家歡樂。各位親朋好友,各位長輩,感謝你們今天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兒子的生日慶典。你們的到來,使今天這個日子變得更加有意義。在這裡我祝福我的兒子在以後的日子裡開開心心,健康成長!謝謝。

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祝您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兒子,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孩子,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向著你,希望你能平平安安。

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兒子,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祝您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我的孩子,希望他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生下了你啊真不後悔。祝親愛的孩子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