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婚禮上的祝詞

尊敬的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金色十月,秋高氣爽,九州同慶,天合之作。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能代表所有來賓向這對珠聯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獻上溫馨的賀詞,我感到十分高興。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這對新人××小姐和××先生的美滿結合表示由衷的祝福和真誠的祝賀。

從今天起,你們將成為人生漫漫旅途中的伴侶。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希望你們倍加珍惜這百年修得的姻緣,恩恩愛愛,舉案齊眉,用勤勞智慧之手,創造燦若星河的美好明天。

同時希望你們事業上相互支持,相互勉勵。生活上相互關心,相敬如賓。單位上尊敬領導,團結同事。家庭中孝敬父母,恩愛甜蜜。早日為老張家添一對可愛的龍鳳雙胞胎。

最後,再次深深的祝福這對新人:家庭幸福!婚姻甜蜜!白頭偕老!歡樂永遠!也祝願在座的所有嘉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們、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祝賀***、***兩位同志的新婚大喜,請允許我代表各位來賓,向兩位同志的新婚表示衷心的祝賀,同時也代表兩位同志,向今天參加婚宴的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

經過幾年來的共同工作,從相識、相知、相愛,到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天他們終於走到了一起,步入新婚的殿堂。這是一個喜慶的日子,一個讓我們在座的各位值得慶賀的日子。

同時,也藉此機會,向兩位同志提出幾點希望:

一是新婚之後,希望你們要孝敬父母,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二是希望你們在新婚的生活中,要互敬互愛,互諒互讓,共同創造你們的幸福生活。

三是希望你們在今後的工作中,要以新婚之喜為契機,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刻苦鑽研,努力工作,相互支持,用出色的業績為各自的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最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再次對***同志和***同志的幸福結合,表示最真誠的祝賀!謝謝大家!

在這個風和日麗、熱情如火的初夏,我們迎來了今天這個好日子,新郎XX與新娘XX兩個孩子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愛,瓜熟蒂落,今天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

我很榮幸代表女方的父母在這裡發言,首先我要感謝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老親少故、街坊鄰居、以及孩子的同學同事等能在百忙之中來參加這個婚禮,對於你們的到來,我表示由衷的感謝! 同時我

更要感謝這幾天來為籌備這場婚禮而辛勤勞作的男方父母和親友,對於你們的付出我要真誠的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結婚是人生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芝麻熟了要開花,麥子熟了要開鐮,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亘古至今,從未改變。這裡我要對這兩個新人 我的晚輩講幾句話:從今天開始你們不再是小孩子了,你們已經是為人夫、為人妻了,將來還會為人父、為人母,這絕不是簡簡單單一種稱謂的變化,更多的是代表著一份責任與擔當。婚禮也許只需要一天,婚姻卻要一生才能走完。希望你們在以後那些平淡如水的日子裡能夠互諒、互助、互敬、互愛、孝敬父母、勤儉持家、相濡以沫、攜手一生。正所謂:鳥隨鸞鳳飛騰遠,人伴賢良品自高。

最後讓我們所有的來賓以最熱烈的掌聲把祝福送該這對新人,讓我們共同來見證這一美好的時刻,同時讓這份幸福、快樂和祝願播撒在這個大廳的每一個角落,我們一起來分享! 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