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升學宴答謝詞

升學宴答謝詞(一)

各位來賓,親朋摯友們:

大家好!

金秋八月,清風颯爽;雲銷雨霽,心曠神怡。今日升學盛宴,恭迎八方貴客。風塵僕僕,各位高朋來此慶賀;感激涕零,一切盡在無言之中。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沐浴在各位恩師的諄諄教導之中,我倍感榮幸,懷想曾今的耳提面命,精心栽培,再回看今日的金榜題名,我想對各位老師說:你們辛苦了!(鞠躬)

十二年寒窗苦讀,十二載風雨同舟。曾經共同奮鬥過的同學們,我們的友情,毋庸置疑,是最真,最純,最美的。今後雖然大家各奔東西但是我們彼此絕不要忘記,因為朋友一直在做你勇闖風口浪尖時的中流砥柱。伴我走過學海的朋友:謝謝你們!

今天來這裡的大多數都是我爸爸媽媽的同事朋友,想必大家在我父母為難之時,都曾鼎力相助,在此我替父母說聲:謝謝各位。

過去一直關心我,現在依然關懷我,將來永遠關愛我的親戚們,你們對我的恩澤似桃花潭水,一個謝字豈能言盡?這種關愛是永不停息的接力,我願意用一生來傳承。

雖然有些長輩,好友們因各種原因無法參加我的升學宴,但這並不能削減我們的情誼,還勞煩在座的各位轉告一聲:謝謝了。

最後我想對給了我無窮無盡的大愛的爸爸媽媽說:兒努力回報,如今榮登金榜,將來雖不敢自詡鵬程萬里,但必會為理想,堅如磐石,奮鬥不息!

升學宴答謝詞(二)

尊敬的老師及親朋好友們:

大家中午好!

金秋八月,鄉里我家喜迎八方賓朋;秋風送爽,眾親好友齊賀金榜佳話。

在如此美好、如此喜慶的日子裡,大家拋開百忙的工作,接受我家誠摯的邀請,冒著酷暑前來祝賀我考上××大學的升學宴會,今天的宴會大廳,因為有你們的光臨而篷壁生輝,我和我的全家因您們的如約而至盛感激動,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充滿了感激,感謝各位專程遠道而來,謝謝您們!(鞠躬)

今天,我很榮幸請來我的恩師,是他們的悉心教育,授業解惑,才會使我有今天的成績。俗話說:“名師出高徒”,儘管我不是高徒,但您們卻是名師。因此,師恩難以言盡,千言萬語彙成一個字——敬。敬是真情,是感激,永藏在心底。我要把內心最忠誠的謝意送給您們!(鞠躬)

今天,我還要特別感謝在我的成長中悉心呵護和照料我的父母,這份深情使我銘記於心。天下沒有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雖然你們平時的工作都很繁忙,但是你們所有的付出都是為了我,你們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著我,關心著我,鼓勵著我,無論你們的愛是鼓勵還是批評的方式,你們都無時無刻不讓我感受到你們就是我身後最堅實的後盾,在這裡我想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永遠地愛你們”!

今天,有父母的親朋好友同聚,衷心感謝你們的關心和愛護,你們的到來是我和我父母的驕傲。有道是:“朋友就是財富,朋友就是力量”,我為我父母有你們這些朋友而自豪,謝謝你們的到來。(鞠躬)

今天,在坐的還有我很多同學,一日同學,百日朋友,那是割不斷的情,那是分不開的緣。但無論人生浮沉與貧富貴賤如何變化,同學間的友情始終是純樸真摯的,而且就象我們桌上的美酒一樣,越久就越香越濃。讓我們的青春友情就象鑽石一樣永恆久遠。

今天,我要感謝的人還有很多,雖然我不能一一言謝,但我會對所有的親情,所有的友情,所有的關心和幫助,所有的鼓勵與期待都會念念不忘,我的父母也會念念不忘。

學海無涯,知識無邊。我會以大學生活為新的人生起點,勤奮學習,刻苦鑽研,爭取早日成為國家建設的棟樑之才,因為只有這樣,才不會辜負老師和同學、各位親朋好友對我和我全家的關愛。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

升學宴答謝詞(三)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老師、各位親朋:

大家晚上好!

在這天高雲淡,果實纍纍的季節里,我滿懷收穫,載著父母的希望與寄託,在老師的汗水和教導下,親人們的囑託和期盼下,各位長輩朋友們的關懷與照顧下,實現了人生的一大夢想--跨進了大學殿堂!

今天站在這裡,我終於有種長大的感覺,從之前懵懂的孩童到現在敢於承擔的準大學生,12年的苦讀,12年的付出,終於在今天得到回報,我內心充滿了感激。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家人,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因為你們的存在,我時常覺得很幸福,謝謝你們為我塑造一個風雨中屹立不動的城堡,永遠為保護我而存在。爸爸媽媽,你們是我奮鬥的動力。我會繼續努力,決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第二,我要感謝著12年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每位老師,謝謝你們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鼓勵我,照顧我,安慰我,教育我,為我指明前進的方向。可以說,沒有各位老師的努力,就沒有今天的我,謝謝你們,老師,你們的恩德,我一定會銘記在心。最後我更要感謝在座的各位親朋,感謝你們這么多年對我們全家的關心、照顧和支持,沒有你們的幫助就沒有我今天的成績。真心的謝謝你們。

12年的苦讀,有過煩惱,有過淚水,但我相信只要足夠勇敢,一切都會變成慶祝的煙火,所以今天,站在這裡,我倍感欣慰,我想說,我是一隻破繭的蝴蝶,在座的各位就是我飛越滄海的勇氣,我會繼續努力,在成長的天空中,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最後,祝願大家“天天喜氣洋洋,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代代喜事相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