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婚慶答謝詞

婚慶答謝詞(一)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今天,是我的侄女高禧和侄女婿張珂舉行結婚典禮的喜慶日子。首先,我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感謝!同時,對兩位晚輩的愛情走向成熟邁入婚姻而表示良好的祝願!婚姻是愛情的升華,是彼此雙方對生活、生命的一種確認。愛情一旦成熟,必然的等待,就是走進婚姻的殿堂,建立幸福的家庭。此時此刻,我們在這裡相聚,共同見證和祝福這對年輕人的甜蜜愛情和美好婚姻。

婚姻,也是一種契約、一種責任,它不僅僅需要溫馨、浪漫,而且更需謙讓、理解和經營。作為長輩,看到你們今天的成長、成熟和成功,我們感到由衷的高興,並真誠地希望,你們今後能夠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無論富有還是貧困,無論健康還是疾病,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比翼雙飛。最後,我再一次感謝在場的每一位親朋好友,祝願你們婚姻美滿、家庭幸福、財源廣進、事業發達!謝謝大家!

新娘父母答謝詞

在這個祥和、喜慶的日子裡,迎來了我愛女和我愛婿的新婚慶典。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心情是格外的喜悅。

我代表我們全家向各位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從百忙之中來參加我愛女的新婚慶典,再一次的感謝你們,謝謝!

婚慶答謝詞(二)

各位嘉賓、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今天是我們的孩子XX和XX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感謝大家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孩子的婚禮。你們的到來讓婚禮增光添彩!我們全家感到萬分高興。在此,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前來見證這對新人喜結良緣,感謝你們給這對新人送來了美好的祝福!我特別要感謝的是XX的父母親,是你們養育和培養了一個美麗大方、聰明懂事的好女兒。

我們看到倆個孩子在XX集團相識、相知、相愛,並在今天喜結良緣,手拉手的走進婚姻殿堂,我們做父母的感到由衷欣慰!成家立業是人生旅途的重要里程。如果說以前是父母拉著你們的手,完成了人生的起步,今後將是你們一起牽手,去經營人生、去創造美好的未來!父母祝福你們!衷心希望你們在新的生活中做到更加互敬互愛,互諒互讓,鍾愛永恆,希望你們誠實做人、勤奮工作,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為鴻潤集團多做貢獻;為社會多做貢獻;這就是你們對雙方父母養育之恩的最好回報,這就是你們對周圍領導親朋好友一直關愛你們成長的一片愛心的最大感恩

最後,再一次衷心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和親朋好友的光臨,感謝你們送來了吉祥、送來了最美好的祝福!今晚,在此略備薄酒,敬請大家暢飲,共同祝願這一對新人新婚愉快、永結同心、白頭偕老、幸福美滿!

祝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和親朋好友家庭幸福、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婚慶答謝詞(三)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兄弟姐妹,大家好!

今天是我感覺最良好的日子,因為我娶媳婦了!而且還是一位漂亮能幹的媳婦!

感謝今天到場的每一位親朋好友,(感謝介紹人的名字)在你們的關心和祝福下,我終於完成了這個光榮而艱巨又幸福的任務!所以大家要原諒我的激動和緊張!當然我更要感謝我的岳父母,把這么好的一個傳家寶留給了我,我一定繼續發揚你們的光榮傳統,愛她照顧好她,從此我們就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當然我也要感謝我的母親,這么多年都是你為我擋風遮雨,現在你可以放心了!有個跟你一樣愛我的人願意這一輩子都陪著我!從今天開始,你不用羨慕別人家有女兒陪著買菜逛街了,現在你也兒女雙全,等到享福!

最後我要對我身邊的這位女子說:感謝你對我的信任,我不是李嘉誠,不是古天樂,但你仍然願意這一輩子跟我牽手,()不離不棄。我只有用我這一輩子為你打工為你受累!下面就請×夫人跟大家說幾句

婚禮答謝詞之父母答謝詞

各位嘉賓、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今天是我們的孩子XX和XX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感謝大家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孩子的婚禮。你們的到來讓婚禮增光添彩!我們全家感到萬分高興。在此,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前來見證這對新人喜結良緣,感謝你們給這對新人送來了美好的祝福!我特別要感謝的是XX的父母親,是你們養育和培養了一個美麗大方、聰明懂事的好女兒。

我們看到倆個孩子在XX集團相識、相知、相愛,並在今天喜結良緣,手拉手的走進婚姻殿堂,我們做父母的感到由衷欣慰!成家立業是人生旅途的重要里程。如果說以前是父母拉著你們的手,完成了人生的起步,今後將是你們一起牽手,去經營人生、去創造美好的未來!父母祝福你們!衷心希望你們在新的生活中做到更加互敬互愛,互諒互讓,鍾愛永恆,希望你們誠實做人、勤奮工作,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為鴻潤集團多做貢獻;為社會多做貢獻;這就是你們對雙方父母養育之恩的最好回報,這就是你們對周圍領導親朋好友一直關愛你們成長的一片愛心的最大感恩。

最後,再一次衷心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和親朋好友的光臨,感謝你們送來了吉祥、送來了最美好的祝福!今晚,在此略備薄酒,敬請大家暢飲,共同祝願這一對新人新婚愉快、永結同心、白頭偕老、幸福美滿。

返回頂部